|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
| 2007-11-26 |
分類: 未分類 |
22/11
這個星期過得比較快
眨眼間已經是星期四了
本來,這一天
應該是平平凡凡的過去的
可是,,
沒什麼, 不是你的錯..
只是..因為你的態度
我要更加努力
總有一天,,
我會因為自己而自豪
是你,,令我激動起來
不過,,身為半個朋友的我來說
要改變一下自己這樣的性格喔
又或許說,,
我共不了解你吧
anyway
自己的不足是需要時間了解的
23/11
完全忘記了你的生日
或許是時間過得太快了
日子也太忙了
所以...
24/11
要說的都說了
不想再說些什麼
為自己解釋些什麼
只想說:
謝謝你,你永遠都是我的良藥!
p.s 因對你的重視 變成了責任 學習放開
不想放棄 放棄太可惜了
可為什麼 總找不到方法???
25/11
懶惰了!!
功課又沒有做好了!
26/11
是誤會?
是我執著?
還是我們都處於脾氣不好的狀態?
想問: 真正的知己
是不是真的能夠 共患難 共富貴??
想跳舞了...
|
«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 | 3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