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向朋友們問了一個問題:「你錫唔錫我呀?」
現在,,看起來,,這個問題真的有點兒,,算是有點.......
如今,,我應該不會再問這些問題了,,
當初的我,,相信是處於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環境吧
所以才會問這些看似小朋友會問的問題
............最記得,,有3個人............
印象有點深!!
當時,我問她:「你錫唔錫我呀?」
也不知道我當時那來的勇氣和不要臉
居然問出了這個讓她不知所措的問題
我清楚地記得,,
商場的燈很亮,,我的心很期待,,她的話很亂
她回答說:「你話呢?」
我笑了笑
心裡暖暖的
當時,我問她:「你錫唔錫我呀?」
那是一個下著微微雨的晚上
天很黑,,燈都熄了
看不到她的臉
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她回答說:「你話呢?」
我也是笑了笑
心裡仍然暖暖的
當時,我問他:「你錫唔錫我呀?」
那天,,我的心情很糟
莫名其妙的發了一條信息給他
等候的時間是苦的
看著冷冷的手機
突然顯示了一大句話
已經不太記得每個字了
不過那個意思不會忘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