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個過程 可悲的是它不能夠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人總是自私的 開心的時候總希望可以重來 那怕有多大的付出和犧牲 也希望快樂幸福的日子能夠再來一次 再開懷笑一次 痛快玩一次
悲傷的時候總希望日子過得快點 那管時鐘走得多慢 也要渾渾噩噩的把時間渾過去 把一切不開心的東西徹徹底底的逃避
生命只有一次 時鐘也不會倒過來走 光陰走了不會復回 開心的,悲傷的 也要熬過去 享受一下當中的甜酸苦辣。 加油!!
「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那怕你的生命還下一天 也要好好活。」
摘自<<童夢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