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文欣&阿妹去左書展
早上的時候才被提醒起阿妹今日要上籃球班
下午1時正。。。
好趕的把所有的檔位走馬看花的看了一次
還真是第一次看書展呢~!
也沒什麼的特別吧
也許書.是無所不在的吧
很濃厚的文化氣氛圍繞著我們
像是配套設施完善的圖書館
什麼書也有
什麼知識也有
只是這世界追求的是「新」.「潮」
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買了三本書
也想不起什麼時候開始
自己開始老成起來了
開始看一些社會學的書
愛情小說對我來說
吸引力已經不太了
或許.還沒有一本真真正正可以觸動我心的一本書出現吧
我最愛的還是我的第一本書「不落之日」
開始想.想他們之間的愛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
也許是太深了
也許是太淺了
好好的接受現實在現在的階段來說是最重要的吧
現實是.無法改變.無法接受.無法預知.無法逃避的一件事
以往的童話世界也許要結束了
時間也耗完了
抱歉。
很趕的一個旅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