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溫暖已經消失了吧 很久很久以前 已是這樣的想了
以往的所有所有過去 像回憶般留在心裡 我很矛盾 該好好的接受現在的殘酷 還是緬懷過去
我知道 這兩者對我來說 都是最差的選擇
我說過 以往的溫暖走了 不要緊 我可以自己再找
但,我發覺 我所找的溫暖只不過是物質的享受
問題不單單是沒有時間 而是失去了 以往的了解,默契和愛 這才是我不能接受的事 沒有時間,都是一個籍口
而且,我感到他們的內疚 是正常要付出的情感嗎 我寧願是呆呆的一個人 什麼情感也沒有 我也許會好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