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曾問過自己為存活於世上…
當時的我可以為此沉思…
但現在回想起…
我發現是知道答案的…
我知道自己有想守護的事物、對象…
其實只要去努力並盡力去守護就可以了。
對我而言在重要的人、事、物身上留有自己的存在就夠。
我願意守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