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咁耐再打QZ…
這次和過往一樣發表一下自己的人生觀、感悟
我總覺得日記是樣好發明,把自己的感受好好地說出來,
今天說的是自己價值觀。
價值觀
和我相熟的人都會知道,我對名牌子的狂熱,
其實有時買了一些都會問自己..這東西值麼?
可能值...也可能不值...
但自己還是買了下來,
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無可救藥
自己的價值觀根本就扭曲了嘛!! =,=(扭曲的問題最近傳染了樂同學)
雖然自知是這樣,可我從沒想改。
其實許多時一些長輩都會告誡我們別要追隨潮流,
應堅持自己個人風格,可現實中又有多少這種人??
所以扭曲的話還是繼續扭曲的好XD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