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我做错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总是会比人伤害?为何你要这样?
错错错,一切都是自己错,只怪自己喜欢沉迷在不切实际的地方?想象力太丰富.!!
别看我经常微笑,其实我内心的空虚有谁明白?谁能明白我呢?没有,一个都没有.
由于受过伤害,自然会懂得自己应该怎么保护,我对男孩真的充满了介心.我害怕
喜欢上某一个别男孩,我害怕我受伤害,我害怕,我害怕,我不想因为爱情而侵略我所有的理智?
不清醒,我也不想,只怪自己太傻B,天马行空处处想着.
同每一个男孩交往都要克制住自己,说,我不可以对他有好感.,不然我就像小红帽被狼吃掉.
往往乱想他坏的方面.人家也不会喜欢我,别要自己向往一副硬的墙壁撞去.最后的结果,就是,使自己
受伤,撞的程度越高,伤害就越痛!
内心的伤痛,根本就不可以用言语来表达,内心的痛苦,根本就不能从脸上表现出来?笑,只是一种掩饰.
我在感情方面很自私.不能有宽宏大度,对他太好,就等于对自己残忍,被你一刀的不断向心里插,血在流
着,你看见吗?你这傻B怎么能看见呢?你太自私,对你暗恋者真的太多,只不过是我太过大胆向你表白,但最后,
我确变成你的一个筹码?好玩吗?开心吗?你还问我,那么我应不应该向你说声对不起?你这句真的很好.当你寂寞
时,当你失败时,当你不开心时,当你心情差时,你会想起我,会第一个向我扫苦,但我当有以上的感觉时,你却一句关心
也没有?当我开心时,我想你陪我分享我的喜悦,而你却冷冷地听了两句说话,之后就向我说你如何不开心?莫非我真的
只是一个工具.?莫非我为了你做了这么的东西,你却一眼也不望,直行直过?我永远都不是你喜欢的那类型女孩,一切一切,
只能怪自己太愚蠢.拿着冲锋枪乱射,最后连最后枪里一科子弹都没有,而我的身上已经全部都是子弹,我麻木了,我的感觉
没有痛,但是眼泪不断在流,哭完之后,才发觉,一切都要醒了,一定要醒了.我发誓,以后不会在给任何的一个男人伤害,不能
随便动情.
我和你一切都结束,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