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终于醒悟,学生时代,根本就不必要花费这么大的金额,但华丽的魔王好似对我情有毒中,
不断的控制我,另我只懂得外表的包装?减肥,头发,衣服,鞋子.,不断的买,而且价钱根本就不少,我
买的越多.,爸爸妈妈的负担就越大,我根本就没有考虑他们,只会考虑自己的享受,我常跟自己说:"
如果生命没有享受,我就等于没有生命"每买一样东西,我不会理会价钱,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和自己
穿得好看,但是,我为什么不想想,我手中的钱,是爸爸妈妈辛辛苦苦的找回来,我自私了,我真的很自私
我恨我自己,我只是一个学生,一个高等中学的学生,今年才升大学,而我的消费水平已经不堪入目了,
我妈妈曾经跟我说:"你现在所付出的金额,你以后出来工作,要牺牲很多东西才能补偿到你今天的果"
但是,我跟本就控制不了自己,美丽的东西常常浮动在我的眼前,在我身边的朋友,穿的实在是太漂亮,
如果我不让自己下苦工,那我就不起眼,因为,没有不美丽的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从此攀比的心理,
就这样越来越大,这是别人的错,还是我自己的错呢?
望着橱窗里的衣服,许多名牌的鞋子,我很有满足感,但是,我的内壳还是空的,我的自信是没有的,在华丽
的服装,也掩饰不到我的自卑.
其实,买这么多东西,买的东西越多,用来掩饰的心理活动就越大,其实,有谁是真的理解我的呢?包括父母
在这方面也是不太理解我,我的空虚,你们知道吗?
我知道我是太愚蠢,外在不美,可以用内在去补偿,但是,谁都是第一眼先看外表,因为这是表面感知阶段,内表
的重要性只是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的品味.
现在的我见什么就想要什么,已经属于我心中的一种魔,从今天开始,我要衡量自己,照顾父母,不要在这样下去..!
另魔的消除,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和一种解脱!
我最想是得到真正的快乐,而不是得到虚假的假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