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蘇打綠-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昨天家姐帶了我去看醫生喔=/\=" 因為鼻子很痛...又洗鼻水等等... 醫生很耐心地解釋了我的情況... 原來系患了鼻炎...怪不得會痛... 大致分別為敏感性和細菌兩樣... 可是兩樣也中招了=/\="好辛苦... 都是我的鼻子對味道太敏感了... 塵埃等也把當成是細菌T^T笨=[ 弄得鼻子內又紅又腫,,嗚嗚~~痛!' 醫生很好呢,,開了7樣藥比我-□-" 真是太可悲...不過沒流鼻水了... 只是很累很累...很想睡覺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