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上學時M痛快死了T^T"
幸好有菊仔和屎忽照顧>/\<
還有感謝威威的止痛藥,,感動*
痛得睡也睡不著,,可憐的說=[
吃了藥後來才好了點,,辛苦,,唉
PE堂不用上,,齊齊玩碑牌^__^
午餐系長發茶餐廳吃飯,,熱鬧!!
再去黃克兢上酒店,,洗地機-_-"
真的給它玩死.\/."又要考試喔,,
今天我一口氣考了三個試,,呼~!
成績也可以見人的,,呵,,真叻=]*
放學回家換衣服到葵芳,,理髮-.-!
威威陪我,,變變變直毛了@o@!!
這次真的變柒香了=[ 有點不習慣,,
再和威威吃飯到MK買鞋子,,開心=]
但威威很慘,,想買的都關門了-□-"
灰灰的過葵芳坐了一會,,再去戰士,,
開始我們的打機世界,,明天上學*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