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時間打日記了-/\-"新的一年這樣又過了,,
真是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真是白痴的傢伙-3-!
現在只是上班又上街,,漫無目的地過每一天,,
18號又要上學了,,到時候更無聊地過日子-/\-"
朋友們都不知道怎的,,一個去了找媽媽,,沒回來!!
一個只懂得拍拖拍拖!!一個又漫無目的地過日子!!
一個又常常沒空出來見面!!一個又白痴地吵反了!!
很多也不知幹麼似的!!唉,,不要緊,,一個人也好好的!!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地過單純的一天,,變得無知了-x-"
還好,,一直無知下來,,變成無知的NICOLE-__-呵欠
一面鏡子可以照射出一個人的容貌,,反映容貌的表情,,
但不能夠反映出人的內心和情感,,只是收藏起來了=]*
從前的人,,眼見的人,,第身邊的人都是不一樣的,,@o@"
是歲月的關係嗎?!是感情徊心情的關係嗎?!不知道,,
只是有點兒回味某種東西,,卻又不知道正在想什麼?!
變得有點兒矛盾起來,,卻又不想去想正掛念什麼東西,,
只是變得無知的世界有點可怕,,又有點可笑,,不是嗎=]*
看見第一個他,,面上掛著笑容,,自己也會快樂起來,,
但又害怕比他看見這一切,,多麼近的距離,,又像很遠的,,
我們都只是經歲月的成長而改變了,,只希望他快樂嗎?!
突然跟最好的朋友說了些某名奇妙的話,,卻是真心的?!
這一切也想不通,,看不見,,猜不透,,感覺是多麼奇怪?!
責任是什麼一回事情,,感情又是什麼一回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