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真的冷死了-﹏-"手手腳腳都變得薑了,,
所以的試都考完了,,正式宣佈全部死亡T^T"
菊仔全都沒回來考,,有ROY大哂!!不管她了,,
昨晚和小雨,,牙鬼,,牙婷去了吃飯,,談天-□-"
下午時做了一樣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唉!*
所以晚上和小雨說了,,她叫我想清楚才決定,,
最後,,我決定和他一樣不會再對愛神投降!!
所以鼓起了勇氣跟他道歉,,雖然他原諒了我,,
可是他卻不知道我為何會這樣,,是害怕了嗎??
其實我和陳記真的很像,,當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那人卻偏偏要愛上自己,,但當自己愛上那個人後,,
慢慢地付出自己的心時,,卻又會害怕那人會離開,,
這算是什麼的心情?!愛上後便選擇離開?!白痴!!
只想他可是真正的原諒和明白,,不要再吊兒郎當,,
慢慢地愛上以前的自己,,冷得令人害怕的NICOLE,,
昨晚和小雨去了荃灣送禮物給牙東,,生日快樂=]*
十二的表哥也在-,-"很快和小雨回去黃金找牙鬼們,,
玩勁舞團*V*可是我部電腦總是不聽話.\/."吼﹏
有兩個白痴幫我整理了很多次,,最後還是轉機了-3-"
還叫人家不要再把電腦弄得關機了-33-"凸凸"笑了!!
打到今早回家換衣服去青衣城賣棋,,真是凍死了>﹏<"
賣完後交了錢袋去KFC買雞雞吃,,回了長宏樓梯口,,
有個婆婆經過,,請她吃雞雞,,然後一起談了很多事情,,
也學了很多道理=]*很多謝婆婆的一番話,,有緣再見!!
下午累得腄著了,,沒叫他起床,,令他遲到了= ="梳!!
本來想接他放工,,有東西給他,,可是整身都不舒服,,
所以乖乖的留在家裡談電話,,朋友們不要冷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