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四  | |
|
|
|
今早5時30分便起床了,,真是嚇了自己一跳-3-!
梳洗後邊吃著米粉邊看電視,,想喝水卻打破了杯子,,
換了衣服看新聞,,剩下半小時弄頭髮,,卻又遲到了- -!
真是不知道自己在攪什麼!!早起床也令人遲到了>"<..
真是想打死自己,,慢得要命的傢伙→ → → NICOLE*`
兩課英文很睏,,很想睡 - -!MISS卻要吵著我,,真氣人!!
中文課看[祖元--愛生事家庭],,然後睡了,,很冰冷-0-!'
因為菊仔常常開大風扇對著我來吹,,關一次開兩次!!
真是冷得很-3-!數學課睡了一課,,然後MISS馮叫醒我,,
屎忽教了做數,,很用心地聽,,可是又忍不住發白日夢-3-!
今天謝謝屎忽的教導,,因為他快要給我活生生地氣死了!!
都怪我完全沒聽書,,所以很多也不懂,,唉~隨便他吧= =
放學後我去了青衣拿區鳩的信,,和一個說是他朋友的信!!
看著他的信,,他寫的每一句話也說到了我的心裡深處,,
區鳩這傢伙出冊一定給我打死,,常常裝著不經意地弄哭人,,
看著眼前的一個家,,原本是那麼的熟識又卻是那麼的陌生,,
回到學校後去自己課室,,和欣欣她們一起佈置課室=]*
15:00去了禮堂合唱團訓練,,玩了RYAN一會,,他快氣暈了!
真是很好笑,,17:30陪牙YAN去了青衣城看生日禮物,,
竟然看見了他--煥明,,便和牙YAN去了書店看了喜歡的書,,
再陪她去了長發,,然後乘車回家去,,想起了另一個她的他,,
PS:收到了區鳩的信和第一次的聖誕卡>v<,,很感動!!=]*

 
| | |
|
|
|
  |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  | |
|
|
|
今天晚了起床,,所以打電話給波波要他先回校,,
幸好我回到學校剛剛好打鍾,,真是的,,呵呵~~
借了哨牙鬼的中文課盡量聖誕聯歡會食物的事情,,
有很多人幫忙弄食物,,而我也給菊仔屈了弄雞翼-3-!
倫宗李SIR教我們愛情和性之間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愛與性是一種不能單單做過就過去了的事情!!
李SIR也教了很多男女孩保護自己的基本方法-0-!!
又上了一堂很精彩的倫宗課!!同學們也留心得很=]*
英文課MISS黃請假了,,牙杜代課!!-□-''真是恐怖!!
屎忽竟然敢睡著了!!給牙杜惡,,聲音真是嚇著我們了!!
幸好第二課英文堂不是他代,,不而我們都呼吸不了!!
PE課考試- -!!人家不舒服你考試!?真是氣死我了-3-!'
不過也很努力盡力去考,,全也5分了=]`下堂9分鍾跑!!
午膳一點胃口也沒有- -!!真是肚痛得快要死人了T^T"
和小雨,,菊仔去了花城,,不過我只吃著水蜜桃珍寶珠-3-!
因為不想吃東西,,然後去了長沙灣IVE上酒店,,唉~~
上了一會兒課,,今課去電腦室做習作,,也有小息給我們,,
威威買了一個蜜桃酥給我吃,,很好味唷^^`吃掉了!!
做好習作後還有很多時間給我們自己玩電腦,,但很慢><"
菊仔,,威威,,肥程和我一起上論壇看型男美女!!真是讚- -!
我們也給笑死,,嚇死了!!因為有些實在是太過嚇人了>"<
放學後威威送我回家去,,借了[金田一]給他看,,(要還的!!)
洗澡後吃飯,,然後吃了止痛藥,,很無聊地不知道做了什麼!!
♣!`真 正 愛 一 個 人 真 是 要 盲 目 的 付 出*]|?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