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今天回暖了少許,,但我還是感到很冰冷,,
不生波波的氣了,,所以一起上學去,,很睏!!= =
因為昨晚睡得不好,,正個人好像虛脫似的,,死了!!
以為今天會堂堂睡覺,,可是反而沒有睡著..- -!
數學課寫信給區鳩,,真的很掛念他,,很想見到他,,
兩課商業用一堂完成區鳩的信,,然後做習作,,
小息齊齊吃早餐,,4b炒米團出動!!吃得很飽=]*
然後兩課英文課欣欣,,莉莉,,汶汶要我說鬼故!!
所以一邊做習作一邊說鬼故,,把她們嚇得很害怕!!
可是還是叫我說多些,,但其實最害怕那個是我啊- -!!
中文課一直也說著鬼故,,說得我自己也十分害怕!!
再拿了信出來寫,,這次是寫給區鳩的朋友家亮的,,
因他想和我朋友,,寫了信給我,,當認識多個朋友吧,,
午膳和菊仔,,小雨去了花城吃粥,,嘻!很美味呢!!
可是我和小雨談的話題總令菊仔無奈得很,,-3-!
誰叫她不打機?!真是的,,但還是和小雨一起捉弄她,,
很快地又過了一小時,,回校去上會計,,悶悶悶死了!!
寫完家亮的信後還有一課,,睡著了-0-v!真是睏死了,,
放學後本來要去練歌,,可是我答應了家姐早些回去,,
和菊仔,,小雨走了,,寄了信後想回家去,,但小雨跟著我!
猜到她想什麼了,,便和她去了千秋那兒坐了會,,看信!!
走的時候,,去了OK買雪糕吃,,低B雨吃奇趣杯,,讚!!
回家去洗澡,,幫KOEY洗澡,,吃飯,,吃了很久!!= =
因為一邊看電視,,再洗碗,,然後看[金田一],,>v<"
看了很多人的日記,,再自己打日記,,很無聊吧?!-3-
KOEY生病了,,看著她真的很辛苦呢!!唉,,真是的,,
今天很累了,,所以一會玩完電腦後看一會[金田一],,
便會乖乖地刷牙睡覺了,,是否很值得讚許呢xD"
ps:今天叫姓賴的還手冊給我,,一個警告和缺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