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 |
|
|
|
今天回到學校也快夠鍾了,,沒了波波很不慣,,
英文課作文,,牙積幫我完成=]*謝了dede..
中文課看書[第一次得一次],,因為實在太悶了,,
原來也挺好看的,,還教授了很多青少年的愛!!
今天兩堂數學難得的專心做數!!miss也讚讚=]*
放學後要小組討論,,香香,,小雨,,菊仔,,肥程,,雄叔,,
我和肥程,,雄叔說了很多話題,,但是小雨和菊仔- -!
沒有機會說話,,所以最低分!!給她們xyz了-3-"
然後和她們去了鳳城,,我便過去中華找包包,,= =
原來他真的在,,一起過了鳳城,,包包請吃飯!!謝*
本來要去合唱團,,可是還是沒回去!!明天受死吧!
和包包去了葵芳看燕京的運動會,,剩下啦啦隊!-0-
再去了葵涌村,,和他過去1+1,,便要回家了,,
洗澡,,吃飯,,看電視,,日式拖地,,洗碗,,玩電腦,,
家姐又要我23:30睡覺,,可是我想玩電腦T^T"
▼`/! 有 你 在 旁 ,, , 什 麼 也 不 怕 *;|★'
愛情是甜蜜,,愛情是激動,,
愛情是眼淚,,愛情是吸引,,
愛情是責任,,愛情是接納,,
愛情是關懷,,愛情是信任,,
愛情是生命,,愛情是全部,,
愛情是眾水不能熄滅!!
愛情是大水不能淹沒!!

 
| | |
|
|
|
  |
2007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三  | |
|
|
|
今天上學真的悶死人了,,睡睡睡睡睡-3-"
可是PE堂很好玩呢,,教我們打羽毛球新制!!
我們全都玩得很高興,,但打得還未夠盡興!!
高張又生病了,,我也沒她那麼嚴重呢!!天天病!!
午餐和菊仔,,小雨去了花城吃飯,,吃了很久,,
本來下午要去長沙灣上酒店,,可是我不想去,,
菊仔又不懂路去上課..便叫她不要去上了-3-!
但只些一次!!所以我們三人下午也沒有上課,,
去了小雨的家,,我玩電腦,,她們要弄表演的衣服!!
16:35再和小雨去一起[呂明才]接張進放學,,
到19:00和菊仔回家去,,我今天去長宏拿東西,,
但因為免得明天又過來青衣上學,,便留在長宏,,
到家了有點陌生的感覺,,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發現牙爸和牙媽也很疼我,,在家中吃飯後,,
去了長發買郵票寄信,,也和小雨去了樓梯,,
包包和熙熙也過來了,,4個傻瓜一起說說笑笑,,
小雨很可憐,,給他們捉弄,,我也幫不了-0-!'
到00:15回家去,,今天也過得挺不錯呢 =]*
PS:小雨送了一隻SNOOPY給我,,很開心!!謝*
注意: → → **醉艾!-`♥Sn0opY`*°♣
`‘◆朋 友 ﹏ \ 比 什 麼 也 重 要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