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 |
|
|
|
今天很早又要起床上學去,,姐買了早餐給我吃,,
吃完後去找波波,,一起上學,,(要你久等了-.-')
今天很多人沒上學,,有:小雨,,陳記,,屎忽- -!
一到課室開始睡死了xD'小息給龍哥氣死了!!
然後的會計課有抄錄呢=]*上去和菊仔一起坐,,
再上兩堂數學-0-"很比心機地上課唷!!(好學生)
午餐和菊仔去了麗都吃,,給輝輝串我勁舞廢><'
氣死我了T^T' 午餐後回到學校上兩堂英文,,
氣死MISS了,,因為3個沒上學,,2個早退!!-.-"
真的悶死人了,,所以睡了一會又聽一會書"-3-v
放學有週會,,和Ryan談了很多東西,,很開心=]*
然後唱歌歌-0-"和波波乘車回家去,,(他送我)
洗澡,,吃飯,,看電視,,玩電腦,,刷牙,,看書-0-"睡覺
整套[愛生事家庭]看完了,,然後向[網球王子]出發!!
-`☆為何我的心就像永遠找不回似的♥?"
♥-* 心 情 通 通 為 你 而 改 變 - *)__

 
| | |
|
|
|
  |
2007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 |
|
|
|
今天一起床便看見Koey和我睡在一起 -3-"
天氣很冷呢-0-!!冷死我了,,真的不想離開被窩!!
喝著牛奶乘車上學去,,一到課室已經睡著了,,
然後兩堂英文,,3次默書0分了,,只得我一個-3-'
本來要留堂的,,可是要波波幫我,,miss放走我,,
但波波要答應miss幫我溫習xD"謝波波了=)*
兩堂中文很無聊呢,,一直在什麼包什麼包>v<'
氣死miss了,,小息和菊仔,,小雨一起吃早餐,,
今天很乖呢,,兩堂數學沒睡著,,還有做堂課,,
馮馮跟我說了些東西,,令我有些內疚-3-'唉
放學後去了中華找包包,,再一起去了葵芳,,
陪包包行街街買衣服,,再一起去葵盛打機,,
在網吧玩了一會我要回家了,,他送我回去,,
回到家洗澡,,吃飯,,洗碗,,看漫畫,,看電視xD"
再玩一會電腦,,便要刷牙睡覺了,,很睏呢-3-'
`□x-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原來沒有他 ×°}{我會缺乏愛●||*
' [`,.拚 命忍著淚. 劇痛心 已碎,.,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