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四  | |
|
|
|
4B沒有水晶梨的日子第8天,,需要你!!
今天早床便打電話叫小雨起身,,
因為今天是班會旅行牙,,很開心=]
去了長發找小雨,,大俊,,牛屎一起過青衣城,,
我們遲到了,,比菊仔打xD" 有很多人呢!!
我們班和c班,, 4個老師,,一起出發去綠田園,,
在車上聽歌仔,,談談天,,綠田園挺有趣的=]*
我們班學整風箏先,,我們還寫上了自己的祝福,,
我們都想水晶梨可以和我們一起旅行,,很想她!!
雖然下著毛毛雨,,但我地還是嘗試把風箏放上天,,
雖然全身也濕淋淋,,但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和屎忽一起放,,其他同學也出來和我們一起玩,,
然後一起BBQ,,很溫暖呢=]*齊齊燒野食!!
屎忽今天幫了我很多呢=]謝了!!大家也很開心=]*
今天燒了很多東西給人吃,,自己也吃了不少,,好味!
我那班最喂食^^~一直燒燒燒,,菊仔吃得最多,,
但還是肚餓,,哈哈!!死大食怪,,由頭燒落尾!!>"<
但很快就走了,,下午3時回程,,在車上笑死了xD"
我們逼牙杜唱歌,,哈哈~~但他一直不肯,,
我們起控,,一直跟他嘈嘈嘈!!司機很可憐呢!!
到了青衣城解散,,我們捉住了他,,笑死我們了,,
然後和一些同學仔一起玩一會,,再去中華,,
伶姐說小雨很像唐老鴨,,笑死我了,,哇哈哈哈!!
然後打機,,牙鬼也來了,,8點小雨回家吃飯,,
我和牙鬼吃完東西再打機>"<..很久沒打了-3-'
ps:包包和熙熙到中華,,到12時一起去找小雨,,
坐了一會樓梯,,再回家洗澡,,教教豬=]*

 
| | |
|
|
|
  |
2007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二  | |
|
|
|
4B沒有水晶梨的日子第7天,,很委屈!!
老母快些回來牙,,沒有你在我們班會會死的,,
4c和我們一起去旅行,,還要和我們一架車,,
而不通知我們班會,,很過分呢!!你不在4B,,
我們班會十分無助,,又不可以和你去旅行,,
我們擔心你,,又傷心死了,,知否我們需要你!!
唉,,今天跟菊仔,,小雨為了班會旅行的事,,
也頭痛了,,算了吧,,明知結果還是改變不了,,
我們也知道不是4c同學仔的錯,,是班主任!!
不想提了,,今天上堂也無奈死了,,沒心情!!
放學,,菊仔和小雨去魔術學會要開會,,
我累了,,便回家算了,,回到家無聊死了,,
幫牙爸去對面樓拿東西,,自己坐了一會樓梯,,
想了很多東西,,但還是迷途中,,是我笨嗎?!
晚上和波波傾了一會兒電話,,然後看電視,,
看完後和小雨傾了一會電話,,誰知包包打來,,
也給他知道生病了,,糟糕,,他和熙熙上來找我,,
3人一起去了樓梯坐,,熙熙電話溝女,,笑死我,,
熙熙個頭令到我想打他,,7彩的,,o咀了,,
包包也挺正常的,,到11時便回家去睡覺,,
♥♥*;-喜歡和你拖手仔,,喜歡和你接吻=]*
♣-`\_____.,MiSS y[]U So |\/|UCh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