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四   雨天
   
班會旅行

4B沒有水晶梨的日子第8天,,需要你!!

今天早床便打電話叫小雨起身,,

因為今天是班會旅行牙,,很開心=]

去了長發找小雨,,大俊,,牛屎一起過青衣城,,

我們遲到了,,比菊仔打xD"  有很多人呢!!

我們班和c班,, 4個老師,,一起出發去綠田園,,

在車上聽歌仔,,談談天,,綠田園挺有趣的=]*

我們班學整風箏先,,我們還寫上了自己的祝福,,

我們都想水晶梨可以和我們一起旅行,,很想她!!

雖然下著毛毛雨,,但我地還是嘗試把風箏放上天,,

雖然全身也濕淋淋,,但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和屎忽一起放,,其他同學也出來和我們一起玩,,

然後一起BBQ,,很溫暖呢=]*齊齊燒野食!!

屎忽今天幫了我很多呢=]謝了!!大家也很開心=]*

 今天燒了很多東西給人吃,,自己也吃了不少,,好味!

我那班最喂食^^~一直燒燒燒,,菊仔吃得最多,,

但還是肚餓,,哈哈!!死大食怪,,由頭燒落尾!!>"<

但很快就走了,,下午3時回程,,在車上笑死了xD"

我們逼牙杜唱歌,,哈哈~~但他一直不肯,,

我們起控,,一直跟他嘈嘈嘈!!司機很可憐呢!!

到了青衣城解散,,我們捉住了他,,笑死我們了,,

然後和一些同學仔一起玩一會,,再去中華,,

伶姐說小雨很像唐老鴨,,笑死我了,,哇哈哈哈!!

然後打機,,牙鬼也來了,,8點小雨回家吃飯,,

我和牙鬼吃完東西再打機>"<..很久沒打了-3-'

ps:包包和熙熙到中華,,到12時一起去找小雨,,

坐了一會樓梯,,再回家洗澡,,教教豬=]*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開心嗎?

4B沒有水晶梨的日子第7天,,很委屈!!

老母快些回來牙,,沒有你在我們班會會死的,,

4c和我們一起去旅行,,還要和我們一架車,,

而不通知我們班會,,很過分呢!!你不在4B,,

我們班會十分無助,,又不可以和你去旅行,,

我們擔心你,,又傷心死了,,知否我們需要你!!

唉,,今天跟菊仔,,小雨為了班會旅行的事,,

也頭痛了,,算了吧,,明知結果還是改變不了,,

我們也知道不是4c同學仔的錯,,是班主任!!

不想提了,,今天上堂也無奈死了,,沒心情!!

放學,,菊仔和小雨去魔術學會要開會,,

我累了,,便回家算了,,回到家無聊死了,,

幫牙爸去對面樓拿東西,,自己坐了一會樓梯,,

想了很多東西,,但還是迷途中,,是我笨嗎?!

晚上和波波傾了一會兒電話,,然後看電視,,

看完後和小雨傾了一會電話,,誰知包包打來,,

也給他知道生病了,,糟糕,,他和熙熙上來找我,,

3人一起去了樓梯坐,,熙熙電話溝女,,笑死我,,

熙熙個頭令到我想打他,,7彩的,,o咀了,,

包包也挺正常的,,到11時便回家去睡覺,,

 

♥♥*;-喜歡和你拖手仔,,喜歡和你接吻=]*

♣-`\_____.,MiSS y[]U So |\/|UCh }*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