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早地起床,,乖乖地自己上學去-3-"
回到學校和同學仔們說說笑笑=]吹吹水xD"
一到上課就開始睏了- -!!'睡到流口水-_-"
但到倫宗堂很精神,,因為看神造世界經過!!
我想全班我最專心去看了-3-"很好看呢=]*
但然後英文堂- -!!慢慢地死去了,,kaka>v<"
默書錯得離譜-.-!'不過不要緊啦><嘻"嘻
因為有我最喜上的PE堂阿!!但火警演習,,
浪費了很多時間,,和同學們一起吵吵鬧鬧=]*
和陳記打完羽毛球再和牙娟高佬他們打排球,,
累死我了,,不過很好玩呢,,和他們玩得很開心=]*
午餐和小雨,,菊仔,,波波一起在花城吃,,
然後和菊仔乘車去長沙灣上酒店,,誰知-0-!!
我們和陳記,,威威,,肥程他們一架車,,一起出發,,
和威威買完飲品回去上課,,今天也笑笑笑死了xD"
同學仔們永遠也可愛頂了,,上完酒店後去葵芳,,
威威陪我買東西,,再陪我一起乘車回家去,,
回到葵涌村,,家姐今晚沒空,,我幫她煮飯,,
吃完飯後洗碗,,做了功課,,再看漫畫,,很好看=]*
打日記,,和波波,,包包msn,,玩一會勁舞,,很快睡=]*
*.,`'再不是你眼中的[細路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