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 |
|
|
|
今天起床真的是十分困難!!冷得我一直發抖,,
家姐煮了早餐給我吃,,然後才上學去,,真的很冷!!
室內和室外真的相差很遠!!冷得入心入肺!!><"
回到學校發始冬眠!!完全和冷血動物沒有分別!!
今天MISS朱回來了,,可是生病了,,失聲了!!慘'
只有數學堂聽馮馮教我們改單元測驗,,只得4分!!
唉,,真是糟透了!!應該要學棄數學了吧?!真沒用..
放學時英文實習牙SIR要我和陳記作完文才走,,
所以便吵陳記-0-!'給小雨,,菊仔罵死了,,T^T"
對不起唷-3-"人家睡著了吧!!我也不想的哇,,
交了後和她們去了麗都吃飯,,很好味道唷=]*
不過小雨變大食了!!我和菊仔也驚訝得不得了!!
因為從沒見過她吃完一個飯還可說要吃甜品!?*
我呆呆地看著她!!心想:這個是我認識的小雨嗎?!
不過也好的,,因為這樣比較健康=]*加油哇小雨!!
到15:00回學校練歌,,請牙YAN她們吃糖糖=]*
可是今天F5的所有人出買我!!要我出去唱歌!!T^T
因為只有我一個是F4,,所以被她們當作F5了,,嗚!
練完歌後等MISS朱拿漫畫,,叫她幫我給了牙杜,,
知道MISS朱幫了我很多呢,,否則早死掉了xD"
再去2樓找小雨和菊仔,,可是陳玲媽媽要走了-3-!
她們去了操場做表演要用的衣服,,我回家去了,,
家姐出去了,,我洗完澡後弄了[香香牌炒飯]給她!!
吃完飯後看[放羊的星星]!!超級感動!!差點哭了,,
看了很久才去洗碗,,日式拖地,,玩電腦!!冷死人了!!
在家裡也很冷哇!!穿了衣服也感到快變冰棒似的!!
□`,! 要 說 的 **- 現 在 說 不 出 口 了 吧?★\]
"*▼,,可以做朋友嗎 .:\!天真的以為可以吧`|◇
** 抱歉!!我還不懂愛♥`

 
| | |
|
|
|
  |
2007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三  | |
|
|
|
今天很大風,,吹得我直發抖,,冷死人啦!!><..
早上有點不舒服,,肚子痛了很久,,也不知為什麼,,
今天上課一直睡睡睡-0-!'倫宗堂李sir請假了,,
有[汁士]上課,,睡得更厲害!!轉課時kc叫我找牙杜,,
其實也猜到發生什麼事了,,還不是因為姓賴的!!
但我不害怕,,因牙杜沒大聲惡我,,miss黃也陪著我,,
只是叫我要拿些東西給他,,要我對全班說知機一點!!
這都多得姓賴那個不少,,真英明!!懂得向牙杜告狀!!
哈,,看看這樣一來我們班會怎樣對她,,真無知!!
今天本來要跑青公,,可是改期了,,變成打羽毛球,,
和牙娟打到不夠激烈,,便找小長今,,白飯魚比賽,,
戰勝白飯魚- -v' 和小長今還沒打完就夠鍾了-3-"
午餐和菊仔去了麗都,,小雨又沒上學!!該死的傢伙!!
一去到便看見兩隻狗!!><"還不斷在走來走去的!!
我當然避開,,給輝少,,健,,小鵬他們知我怕狗了-3-"
又比他們串了-.-!!真是氣人!!吃完後去乘車去IVE,,
菊仔今天隻腳不知為何弄傷了,,真的擔心死人,,唉!
酒店今天又有笑話了!!每次也很可愛的>v<'哇哈哈!
我的外套借了給菊仔穿,,陳記便借了外套給我穿,,
但是真的很大件!!- -就好像穿著連身裙一樣,,無奈囉!
MISS很好人呢,,我們做了習作之後18:00便放學!!
我,,菊仔,,威威,,肥程一起去地鐵站,,威威送我回家,,
在回去之前還去了買糖糖>v<"很開心呢!!再回家去,,
吃飯後洗碗,,然後洗澡,,便可以玩電腦了,,嘻!!=]*
打完日記後便玩一會勁舞團,,才看[金田一],,睡覺!!
,`♥ *甜 甜 的 感 覺 真 的 存 在 嗎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