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睏死了-3-"(十分十分不想起床上學)"吼
遲了起床,,梳洗後便跑了下去,,又要波波等了,,
下車後遇見威威,,回到學校不久後便打鍾了-0-'
中文課看完[網球王子],,然後睡死了,,睡睡睡!!''
倫宗課看天主的影片,,讚!!不過看來只有我喜歡,,
英文課測驗!!用轉筆的方法做了兩份卷,,厲害吧!!
再次睡死了,,今天有兩課PE,,立刻精神起來!!嘻"
因為今天是打羽毛球!!不知怎的越打越起勁!\ /"
午餐和菊仔,,牙B去花城吃,,波波和肥健也在,,
肥健請我吃雪糕,,美味!!和菊仔,,陳記一起乘車,,
上酒店!!今堂實習[客務部],,陳記和豬皮玩弄MISS
哈!!扮惡人住酒店!!又扮大陸人!!笑死我們了!!
我們在等放學時還玩拍手,,有很多人一起玩呢,,
本人,,菊仔,,威威,,陳記,,肥程,,豬皮,,白飯魚!!
不過太吵了,,所以MISS有點兒火氣,,懂怕了-3-'
所以不玩了,,菊仔最笨,,常常給我們打中,,
不過我也給威威打中一次,,隻手紅了,,下次報仇!
放學便回家去,,威威送我回去,,途中談性知識-.-"
因為威威實在太淫了!!這相信很多人讚成吧!!嘻'
回到家後洗澡,,吃飯,,洗碗,,日式拖地,,玩電腦,,
最重要的是看[網球王子]!!一會兒才溫習吧-3-'
因為明天MISS黃要我重默,,波波一定要我溫習,,
那麼等我看完[網球王子]才說吧!!呵"很好看><"
*...*默契卻漸行漸遠°[▌+
)◇◆..*"愛不愛改天再說`-●||!!
[◆``從此就讓回憶點滴直接出現在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