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12時多才起床,,威威在玩信長,,
不過他煮麵給我吃,,還有電腦是我的,,
可是要回家去了,,他送我去乘車回家,,
還買了煨番薯給我吃,,嘻~~很暖好味道,,
多謝威威兩天的照顧,,(其實是他逼我說的)!!'
回到家,,還沒吃完,,現在吃東西慢死了,,
牙爸,,牙哥,,東東也在家,,看電視,,吃吃吃~
原來東東學打羽毛球,,和他說了羽毛球拍怎用,,
到5時多很累,,拿著電話,,又不知該打給誰,,
睡著了,,很快又起身,,覺得很冷但是又流汗,,
和威威msn,,現在打日記,,一會一定要食藥,,
因為答應了威威,,否則他會打死我,,嗚~~
◈]; 就當 過去的 是夢 */ ``重 -新來過 也 不錯____;'
♥('; 夢 想幻 滅 \]- ____-_跟 你 始終都 是遙 不可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