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 |
|
|
|
也許有一天當甜蜜的味道消失,,就是我放低你的時候,,
也許有一天當我們重遇,,就是我再次心跳的時候,,
10月1日~~晉傑生日快樂!!又大一歲了,,
還記得嗎??''還是忘記不了??不知道~
9月29日星期6在IVE當失路,,(無言)= =''
學了軟包,,原來也不容易的,,唉~~
放學後去了牙鬼那打邊爐,,也挺多人的,,
我,,牙鬼,,膠雨,,膠東,,牙銘,,
小白,,牙發,,牙龍,,牙方,,傻西,,
這晚牙鬼和小風分手了,,是我幫她開口的,,
令到我生氣得><'吼﹏為何永遠也是這樣!!?
男人真的沒好人??最恨人傷害我的朋友!!!*
`'}`做你多年良朋 ,× 怎如閒人?◈ ,` .'
,`-◈*,你可以怪我`想法太無知',但我只是人,'-}
9月30日~~♦ 囍 囍囍 愛嗎 ﹡- ?
`'♥-香蕉I love you!`

 
| | |
|
|
|
  |
2007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三  | |
|
|
|
很久沒打日記了,,也不知道從何開始打,,唉唉..''
今天9月18號是我和a嬸在勁舞團做情侶1個月,,
和a嬸認識兩個多月了,,他是澳門人來的,,14歲,,
不過好成熟,,和他做情侶也挺好的,,不過他好串咀,,
有時令到我無奈,,可是他也有可愛,,純真的一面,,
4b班很安靜呢,,每個人也忙自己的,,不多說話,,
班主任天天也很好笑似的,,可能教書太辛苦吧,,
老師們也對我很好,,同學們也很可愛,,
可是這不關我的事,,因為我對很多東西也已失去感覺,,
9月19號16歲生日了,,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冷血些,,
和最好的朋友一起過,,聽到第一句生日快樂,,快樂嗎??
臉掛笑容,,快樂嗎??生日大哂,,快樂嗎??真的快樂嗎??
可能吧,,也許永遠我也變不回單純的小女孩,,
現在冷漠的NICOLE才是我吧??也許是吧,,
很多朋友同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應該要開心的吧??
生日願望??免了,,呵呵﹏也許我也可以很快樂牙,,
多謝所有朋友仔,,我愛你地,,可是我的愛不多,,
原來大了一歲是有一點不太習慣,,有點兒不自在,,
也不知道為何,,我想自己變得成熟,,是自己笨吧??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