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晉傑

也許有一天當甜蜜的味道消失,,就是我放低你的時候,,

也許有一天當我們重遇,,就是我再次心跳的時候,,

 

10月1日~~晉傑生日快樂!!又大一歲了,,

還記得嗎??''還是忘記不了??不知道~

 

9月29日星期6在IVE當失路,,(無言)= =''

學了軟包,,原來也不容易的,,唉~~

放學後去了牙鬼那打邊爐,,也挺多人的,,

我,,牙鬼,,膠雨,,膠東,,牙銘,,

小白,,牙發,,牙龍,,牙方,,傻西,,

這晚牙鬼和小風分手了,,是我幫她開口的,,

令到我生氣得><'吼﹏為何永遠也是這樣!!?

男人真的沒好人??最恨人傷害我的朋友!!!*

 

 `'}`做你多年良朋 ,× 怎如閒人?◈ ,` .'

  ,`-◈*,你可以怪我`想法太無知',但我只是人,'-}

 

 9月30日~~♦ 囍 囍囍 愛嗎 ﹡- ?

 `'♥-香蕉I love you!`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情侶and生日

很久沒打日記了,,也不知道從何開始打,,唉唉..''

今天9月18號是我和a嬸在勁舞團做情侶1個月,,

和a嬸認識兩個多月了,,他是澳門人來的,,14歲,,

不過好成熟,,和他做情侶也挺好的,,不過他好串咀,,

有時令到我無奈,,可是他也有可愛,,純真的一面,,

4b班很安靜呢,,每個人也忙自己的,,不多說話,,

班主任天天也很好笑似的,,可能教書太辛苦吧,,

老師們也對我很好,,同學們也很可愛,,

可是這不關我的事,,因為我對很多東西也已失去感覺,,

9月19號16歲生日了,,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冷血些,,

和最好的朋友一起過,,聽到第一句生日快樂,,快樂嗎??

臉掛笑容,,快樂嗎??生日大哂,,快樂嗎??真的快樂嗎??

可能吧,,也許永遠我也變不回單純的小女孩,,

現在冷漠的NICOLE才是我吧??也許是吧,,

很多朋友同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應該要開心的吧??

生日願望??免了,,呵呵﹏也許我也可以很快樂牙,,

多謝所有朋友仔,,我愛你地,,可是我的愛不多,,

原來大了一歲是有一點不太習慣,,有點兒不自在,,

也不知道為何,,我想自己變得成熟,,是自己笨吧??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