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鬼鬼生日

昨晚20:30去了龍威找鬼鬼和小雨,,因為今晚唱k,,

不過有幾個本來去的,,卻又不去了,,我知道鬼鬼很不開心,,

真的對不起,,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我才不去的,,

唉,,不過牙龍,,牙發,,不知名等等,,也有跟鬼鬼說生日快樂,,

而我們就23:30去開房唱k,,有5---7個人的,,還可以吧,,

我,,鬼鬼,,小雨,,大波芬,,牙康,,牙麒,,小風......7個人出現!!*

但大波芬和牙康都很快走了,,而小風卻是後來才出來的,,

牙康專為了親手弄忌廉啫喱給鬼鬼吃,,我和小雨也有份,,

也挺好吃的,,不過他還是令我討厭,,因為他又打我= ="

原來我,,小雨,,鬼鬼,,牙麒,,小風,,都是很喜歡唱k的,,哈哈!!*

他們玩蛋糕時幸好我走開了,,所以才逃過一死,,哇kaka~~

還要多謝牙麒的救命之恩,,呵呵~~整晚我們都唱得很快樂!!

希望鬼鬼17歲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I Love You*^^

唱到5:30am便走了,,一起聊天,,周圍走走,,便天亮了,,

新的一天,,又是新的我!!每天也是美好的一天!!我愛我自己!!*

雖然經過一個勁唱k的晚上,,但是心情卻是安靜下來了,,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回到家洗完澡後便上學了,,><"

在樓下望向天空,,不知為何今天的天空特別藍,,特別光,,

給人一種很舒服,,很平靜的感覺,,所有生機都好像包圍著我,,

其實只要心裡平靜,,沒有怨氣,,那每天也是很美的一天,,

雖然很久沒有嘗試過這麼輕鬆,,但別忘掉我還是傻小香,,

回到學校真的撐不住眼皮,,一直向下垂,,給miss黃叫了幾次,,

今天是回校替我們F3溫書TSA,,以為考完試後可以輕鬆了,,

卻又要面對可惡的TSA,,= ="不過今天有件預料不到的事,,

就是中文考試正卷我有79.5分,,呵呵~~很開心牙,,=]

還有,,西式美食製造收取了我和小雨,,菊仔,,牙榮,,牙B~等等,,

陳記也比收取了,,他今天還串我是燒賣,,-口-他正一是蝦蛟!!*

11:40am放學和菊仔,,牙榮一起去乘車回家去,,>"<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愛情是什麼*

有人可以告訴我愛情是什麼嗎??我們都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是一雙凝視的眸子,,還是一副洪亮的歌喉??

是長年的廝守,,還是遙遠的期待??

是浸著苦淚的歡喜,,還是蘸著香蜜的苦惱??

是滿天星星樹般美好,,還是水中月亮般稍縱即逝??

愛情,,是多麼誘人的字眼,,卻又是多麼令人害怕的黑洞,,

很多人也懂得說珍惜眼前人,,但真正可以做到的又有多少個??

當一段愛情逝去後,,當一個人的心受傷後,,

當一個人後悔著那又如何,,當一個人掛念著那又如何,,

當一個人痛心著那又如何,,當一個人還愛著那又如何,,

因為當失去了就再也捉摸不到,,是我們不習慣失去,,

還是太習慣失去,,太習慣受傷,,也就習慣了愛情,,

看著身邊的朋友都因為愛而變得不理志,,

那我還會有勇氣去接觸愛情嗎,,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受到傷害,,

但心為何卻痛著,,為何心就是靜不下來,,搖擺不定,,

在時間的長河裡,,愛情是一條渡河船,,

河水滔滔,,由於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和無數的偶然,,

我們可能和另一人相逢相愛,,共度人生一段美好的時光,,

但又有多少對愛侶是可以無悔地依靠著對方渡過一生,,

只有回憶是可以永遠留在心中,,那永遠令你忘不了的人,,

而香香卻永遠都只會愛snoopy一個,,這是改不了的,,

偶然遇上別的東西能吸引我,,也只是短暫的喜歡,,

因為最愛的始終也只有他,,此諾言是永恆不變的,,

There is no everlasting love in the world !!*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