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20:30去了龍威找鬼鬼和小雨,,因為今晚唱k,,
不過有幾個本來去的,,卻又不去了,,我知道鬼鬼很不開心,,
真的對不起,,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我才不去的,,
唉,,不過牙龍,,牙發,,不知名等等,,也有跟鬼鬼說生日快樂,,
而我們就23:30去開房唱k,,有5---7個人的,,還可以吧,,
我,,鬼鬼,,小雨,,大波芬,,牙康,,牙麒,,小風......7個人出現!!*
但大波芬和牙康都很快走了,,而小風卻是後來才出來的,,
牙康專為了親手弄忌廉啫喱給鬼鬼吃,,我和小雨也有份,,
也挺好吃的,,不過他還是令我討厭,,因為他又打我= ="
原來我,,小雨,,鬼鬼,,牙麒,,小風,,都是很喜歡唱k的,,哈哈!!*
他們玩蛋糕時幸好我走開了,,所以才逃過一死,,哇kaka~~
還要多謝牙麒的救命之恩,,呵呵~~整晚我們都唱得很快樂!!
希望鬼鬼17歲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I Love You*^^
唱到5:30am便走了,,一起聊天,,周圍走走,,便天亮了,,
新的一天,,又是新的我!!每天也是美好的一天!!我愛我自己!!*
雖然經過一個勁唱k的晚上,,但是心情卻是安靜下來了,,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回到家洗完澡後便上學了,,><"
在樓下望向天空,,不知為何今天的天空特別藍,,特別光,,
給人一種很舒服,,很平靜的感覺,,所有生機都好像包圍著我,,
其實只要心裡平靜,,沒有怨氣,,那每天也是很美的一天,,
雖然很久沒有嘗試過這麼輕鬆,,但別忘掉我還是傻小香,,
回到學校真的撐不住眼皮,,一直向下垂,,給miss黃叫了幾次,,
今天是回校替我們F3溫書TSA,,以為考完試後可以輕鬆了,,
卻又要面對可惡的TSA,,= ="不過今天有件預料不到的事,,
就是中文考試正卷我有79.5分,,呵呵~~很開心牙,,=]
還有,,西式美食製造收取了我和小雨,,菊仔,,牙榮,,牙B~等等,,
陳記也比收取了,,他今天還串我是燒賣,,-口-他正一是蝦蛟!!*
11:40am放學和菊仔,,牙榮一起去乘車回家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