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也細雨綿綿,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考科學和電腦,覺得很難做,因為沒有溫習。
這兩科一定又慘死了!連自己也不存在希望了。唉!
今天知道中文口試的分數,總分是30。
個人短講12分,小組討論8分,我共有20分。
猜不到自己也有這分數,所以有挺開心的。
最高分的又是龍哥,他很大口氣地跟我說這已是意料中事。
雖然不是很愛他的自大,但是他的口材真是絕佳。
今天考完試後miss朱要我們去205B電腦室。
全班也要作曲(考試分數)及考個人唱歌(考試分數)。
但是沒有鋼琴,所以每個人也要清唱!!
我覺得作曲真是不容易,而唱歌有23分(總分30)。
完成以上兩項後便可走了,然後和小雨,菊仔去吃飯。
每次吃飯也把我笑得要命,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呵∼
午飯後回家去,和牙發談了一會兒電話,然後玩電腦。
和小雨.熙熙.牙強.MSN和弄自己和看小雨的日記。
熙熙很無聊,他在小雨的日記留了很好無謂的話。呵呵∼
雖然小雨很無奈,但我知道她一定覺得很好玩。^^
今天晚上有吃飯,然後都是看電視.玩電腦等等。
聽弟弟說,牙哥回大陸玩,過兩天才會回來。
今天晚上00:00弟弟竟然和牙爸吵架!!
真是無奈得很,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躲在自己的房間內發呆,打給鬼鬼談了兩句。
唉∼∼算了吧,明白到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並沒有什麼可靠♥♥{}!`
|\/★°,-我的愛 從來也是這樣微不足道:.°◈`!
◆* .." 很想不哭 無奈眼淚不受控制*'!=】
!,,. 沈溺在' 窒 息的感覺,` ▼-是我慣了自我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