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雨天
   
考試.7

這些日子也細雨綿綿,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考科學和電腦,覺得很難做,因為沒有溫習。

這兩科一定又慘死了!連自己也不存在希望了。唉!

今天知道中文口試的分數,總分是30。

個人短講12分,小組討論8分,我共有20分。

猜不到自己也有這分數,所以有挺開心的。

最高分的又是龍哥,他很大口氣地跟我說這已是意料中事。

雖然不是很愛他的自大,但是他的口材真是絕佳。

今天考完試後miss朱要我們去205B電腦室。

全班也要作曲(考試分數)及考個人唱歌(考試分數)。

但是沒有鋼琴,所以每個人也要清唱!!

我覺得作曲真是不容易,而唱歌有23分(總分30)。

完成以上兩項後便可走了,然後和小雨,菊仔去吃飯。

每次吃飯也把我笑得要命,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呵∼

午飯後回家去,和牙發談了一會兒電話,然後玩電腦。

和小雨.熙熙.牙強.MSN和弄自己和看小雨的日記。

熙熙很無聊,他在小雨的日記留了很好無謂的話。呵呵∼

雖然小雨很無奈,但我知道她一定覺得很好玩。^^

今天晚上有吃飯,然後都是看電視.玩電腦等等。

聽弟弟說,牙哥回大陸玩,過兩天才會回來。

今天晚上00:00弟弟竟然和牙爸吵架!!

真是無奈得很,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躲在自己的房間內發呆,打給鬼鬼談了兩句。

唉∼∼算了吧,明白到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並沒有什麼可靠♥♥{}!`

|\/★°,-我的愛   從來也是這樣微不足道:.°◈`!

◆* .." 很想不哭   無奈眼淚不受控制*'!=】

  !,,. 沈溺在' 窒 息的感覺,` ▼-是我慣了自我虐待.'﹡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四   雨天
   
考試.6

今天考圖像傳意和普通話聆聽及英文聆聽。

圖像傳意不是太懂,兩科聆聽也考得一般。

知道菊仔圖傳一定慘死,但是我還不是一樣。

雞翼輕輕地摸了一下我的頭,竟然有點奇怪開心。

考完試後要留下聽升科講座,真是無聊啊!

到下午一時多,我們才可以走。真慘∼∼

我和小雨去了長發,吃東西.飲酒.堡煙.聊天。

和小雨一起真是快樂,什麼也可以說出來。

到16:30和她回爸爸的家拿東西,然後回家。

回到家看了一會兒電視,不知何時睡著了。

所以沒有溫習明天要考的科目,一定又慘死!!

 

這幾天媽.爸他們跟我說話我也不想回答。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麼,覺得有些迷茫。

是成長必經的過程,是我自己太柔弱,還是什麼。

不是說要珍惜現有的一切嗎?不是說要以愛對每個人的嗎?

不是說要 NEW DAY NEW ME 的嗎??

那現在是怎樣了??是否已經走得太累了??

   !,,`﹡很想體驗'如何留著{一張歡笑臉,'★

`◆贘*!裝 得 更 堅 強 心 漸 變 脆 弱..}*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