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但也是我最恨的一天。
明天考試了,中3是否意味著完結??
今天和班上的同學和Miss Chow嘈。
無奈地眼淚總是不聽話,不斷地滾下。
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這些日子的傷害??
是為了這些年來的友誼??還是什麼?不知道
但從我落下第一顆淚開始,我決定收回我的愛。
收回我的天真,收回我對這班的所有付出。
為什麼總要給我希望,然後卻又叫我失望。
我不是生氣,而是心中總有些說不出來的東西。
現在所有事也沒所謂了,一切也完結了。
今天miss派回了水晶膠給我們了。
我很喜歡!!也很想和煥明分享這作品。
!*◆`這 遊戲規則`對我太苛刻! ;】
;!{★`我要很快樂 '快樂,快樂 ﹡′
.'.,◆'那是我的快樂,,`只有我明白!=,'
晚上鬼鬼9時多打電話來叫我出去陪她。
沒有理會牙媽,便溜走了,很壞吧?
過去了長沙灣,很快牙發也過來了。
我們三人一起去M記溫書書,帶了中文重點。
一邊溫一邊玩一邊聊天,真是很開心。
不過鬼鬼00:30便要回宿舍了,送她乘車。
然後和牙發去了龍威,和他聊天,很好笑。
他是一個大男孩,很可愛,很好笑。
但是最討厭他常常串我,又打我,大壞蛋!!
02:35他陪我等車車回家,大白痴!!
鱅鱅`被寵愛 -被溺愛..
-,`!★被愛就像 小孩-*,在他心中 長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