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五  | |
|
|
|
今天考英文(正卷)AND中文(作文)。
其實英文份卷有溫書一定懂得做,可是我沒有。
中作就好考個人的文筆,我也過得去吧。
考完試後,我,菊仔,小雨,牙B去食飯。
去了仙桃園源,她們一直說笑話!!
真是很好笑,可是我真的痛得笑不出來。
這兩天又開始痛了,真是很辛苦。
她們的笑話真是白痴得來又好笑!!
食完飯後和小雨去了長發,聊天,坐。
牙B回家,牙榮要菊仔去他的家溫書。
和小雨說了最近的心事,到4時多回家去。
回到家姐夫和蕊蕊過來了,我真是無奈得很。
接著,忙碌中.............
晚上洗完澡後,看電視。和媽反面了...
她跟我說話我也不想應....唉.....
不想再理會任何事情............
.....................
.....................
.....................
晚上23:45GARY打電話來叫我出去。
有IAVN∼牙明∼牙明絛女∼兩個FD。
我不想出街,所以沒有去......
`"[★*°曾經 我們單純的愛過`.◆*}
`"[★*°,不停的笑 其實只是太想哭!,▼'}

 
| | |
|
|
|
  |
2007 年 6 月 7 日 星期四  | |
|
|
|
今天考試開始了,中文(正卷)and英作。
英作我知道要做什麼,但是不太懂生字。
中文(正卷)不是很難,但聆聽真是聽不及。
今天中3級在禮堂考,豬玲電話嚮!!真服她!
整個禮堂的同學都呆了呆,然後忍不住笑出來。
考完的同學可以先走,雞翼經過叫我比心機!!
不過我很快也查完卷走了,和菊仔一起等小雨。
牙榮和牙信先走,菊仔要他回家溫書(英文)。
我和菊仔要等小雨和牙b去考中文口試。
菊仔和我溫英文,1時我們便回家去。
今天其實有些不舒服,考試時也痛得很。
所以回家休息,接著還是開了電腦來玩。
和很多人msn,很好笑,‘牙發也有on。
很開心,因為我拿了牙發的Xanga。
晚上忙了些事情,然後便開始煮飯了。
雖然很熱,但我卻很愛煮東西,是我{喂食}吧。
晚上和波波msn,他說今晚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希望波波這次考試會有好成績,那就好了。^^
`██::沉重地'掛著 笑容,誰能及我勇?!`,*
▲',`如果你想我 '我一定聽得見!`,;-}`!
鱅`這份牽掛'沉默傷悲!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