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五   雨天
   
考試.2

今天考英文(正卷)AND中文(作文)。

其實英文份卷有溫書一定懂得做,可是我沒有。

中作就好考個人的文筆,我也過得去吧。

考完試後,我,菊仔,小雨,牙B去食飯。

去了仙桃園源,她們一直說笑話!!

真是很好笑,可是我真的痛得笑不出來。

這兩天又開始痛了,真是很辛苦。

她們的笑話真是白痴得來又好笑!!

食完飯後和小雨去了長發,聊天,坐。

牙B回家,牙榮要菊仔去他的家溫書。

和小雨說了最近的心事,到4時多回家去。

回到家姐夫和蕊蕊過來了,我真是無奈得很。

接著,忙碌中.............

晚上洗完澡後,看電視。和媽反面了...

她跟我說話我也不想應....唉.....

不想再理會任何事情............

.....................

.....................

.....................

晚上23:45GARY打電話來叫我出去。

有IAVN∼牙明∼牙明絛女∼兩個FD。

我不想出街,所以沒有去......

`"[★*°曾經  我們單純的愛過`.◆*}

`"[★*°,不停的笑   其實只是太想哭!,▼'}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考試.1

今天考試開始了,中文(正卷)and英作。

英作我知道要做什麼,但是不太懂生字。

中文(正卷)不是很難,但聆聽真是聽不及。

今天中3級在禮堂考,豬玲電話嚮!!真服她!

整個禮堂的同學都呆了呆,然後忍不住笑出來。

考完的同學可以先走,雞翼經過叫我比心機!!

不過我很快也查完卷走了,和菊仔一起等小雨。

牙榮和牙信先走,菊仔要他回家溫書(英文)。

我和菊仔要等小雨和牙b去考中文口試。

菊仔和我溫英文,1時我們便回家去。

今天其實有些不舒服,考試時也痛得很。

所以回家休息,接著還是開了電腦來玩。

和很多人msn,很好笑,‘牙發也有on。

很開心,因為我拿了牙發的Xanga。

晚上忙了些事情,然後便開始煮飯了。

雖然很熱,但我卻很愛煮東西,是我{喂食}吧。

晚上和波波msn,他說今晚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希望波波這次考試會有好成績,那就好了。^^

 

  `██::沉重地'掛著 笑容,誰能及我勇?!`,*

    ▲',`如果你想我 '我一定聽得見!`,;-}`!

                        鱅`這份牽掛'沉默傷悲!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