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牙蕭生日,也是發媽生日。
早上看見牙蕭真是有點奇怪的感覺。
今天有很多朋友幫他慶祝,他應該很開心吧。
本來我想跟他說句生日快樂,可是我沒有。
是害怕嗎??是怕他不知所措??還是怎樣??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想起小龍女呢??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想起我這好友呢??
無論如何他永遠是我心中的過兒,永遠的好友。
}♥;__!回想到最初的自己;'
-'.`◆,*還有什麼' 比{沈默}更 難堪?`'-,[
,,|||`-如果你喜歡了誰..請緊記跟我說";;//\/**
今天也是發媽媽的生日,不知道她過得怎樣呢。
不知道牙發有沒有回家和媽媽吃飯呢??
不知道牙發有沒有再次和媽媽說話呢??
不知道牙發有沒有跟媽說生日快樂呢??
不知道牙發的媽今天過得快不快樂呢??
不知道牙發的媽喜不喜歡那份禮物呢??
今天很想知道他過得怎樣,沒有和媽吵架吧。
希望他會過和媽媽都過著快樂的每一天。
}__ ;受傷時;有我在你身邊!] *
給世界多壹個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