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不用上學)我.小雨.一起過了長沙灣。
小雨和13還是不清不楚,鬼鬼和小風很好。
原來今天牙發是叫我小心看護自己。
他真是很好人,但同時也是衰人,笑我單純!
今天我偷了他1條褲子!他穿1條,袋也有1條。
心想真是大傻瓜,但最後才知因為工作所以要兩條。
25/5小雨離家出走,我和叔叔談大道理!!
也和小雨談心事,還有她爸爸的事情。
回家我也給牙哥罵得沒話說,我也不想說。
整個晚上想了很多很多事情,也明白了很多東西。
可能我就是只會想,而不會做的人。
-'.`◆,*還有什麼' 比{沈默}更 難堪?`'-,[
`!, ..*愛不是包袱' 不是束縛`愛只是愛,'▲ }
'[-,`◆零碎的失落,,`慢慢的侵蝕'著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