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日  | |
|
|
|
今天很早8:00便起床了,,然後和蕊蕊玩了一會兒,,
再玩一會兒電腦,,本想帶蕊蕊回家,,但家姐說她過來,,
鬼鬼下午打電話過來,,但她嚇壞了我,,因為她哭著,,
令到我很慌張,,馬上換了衣服便過長沙灣找她,,
到了龍威看見她,,馬上問個究竟,,原來是因為小風!!*
是小風令她傷心了,,是小風令她心碎了,,但為什麼??*
為什麼總要傷害我身邊的人??我一點也不明白,,
為什麼永遠愛後都可以變成不愛??有誰可以告訴我,,
和鬼鬼談了一會之後落了龍威找飛機,,他弟弟也在,,
原本以為他弟弟JAVEN是一個很正常的人,,誰不知,,
唉,,安靜得來也一樣喜歡串我!!>"<他也是大壞蛋!!*
然後和他們去了大窩口,,認識了嬉嬉和泳怡兩大少女,,
再一起去吃M記,,很開心牙!!吃飽飽後便去打保齡球,,
看見他們一班大孩子玩得很天真,,很滿足,,這情景真好,,
然後去了打機,,和他們全都玩得很快樂,,就像小孩一樣,,
晚上20:00我們一起過了長沙灣的嘉豪酒家打邊爐,,
有很多人牙,,約有20人!!*因為明天是飛機生日!!
主角:飛機,,JAVEN,,鬼鬼,,NICOLE,,嬉嬉,,泳怡,,子美,,
大師兄AND女友,,十三,,牙芝,,牙豪,,還有些不認識的,,
十分熱鬧,,所以要分開兩張桌子,,所有人都很儘興!!=]
不過飛機很慘,,因為所有人也想他醉倒!!所以專攻他!!*
不過我也喝了很多酒,,還和十三玩,,可是他給我弄醉了!!
卡卡,,還以為他真的很了不起,,不過我也受不了了,,唉~~
飛機幫我算了,,說我起碼也有一打以上,,快20杯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喝了那麼多,,不過飛機生日一定比面!!*
24:00我們過了龍威,,有些就走了,,牙康和牙麒也在,,
不過十三受不了,,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x100!!*
真令我有點不好意思,,下次不玩他了,,=]希望他沒事,,
鬼鬼和小風談電話,,但是她哭了,,我屌完小風彼哄鬼鬼,,
唉,,零晨2:30便走了,,可是車到了青衣村後已經下車了,,
因為真的受不住了,,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x100!!*
唉~~真的很辛苦,,買了支水,,然後回家去,,洗澡,,睡覺,,

 
| | |
|
|
|
  |
2007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五  | |
|
|
|
今天天氣一樣很好,,就跟我的心情一樣,,但不知為何,,
明白要只捉住這刻快樂,,別問原因,,最愛快樂的我,,=]
昨天下午3時睡著了,,到今早7時牙媽叫我才願起床,,
睡了16個小時,,我竟想著,,家人會不會已經我睡死了,,
呵呵,,因為平時也不會睡這麼多,,真想自己長眠,,嘻嘻,,
回到學校牙B買了早餐給我吃,,昨天沒吃東西但也不餓,,
吃了少少,,牙榮和菊仔常說些白痴話,,一定很快激死我,,
鄭SIR跟我們溫習英文,,雖然我沒有睡著,,但也沒聽書,,
一份模擬TSA的試題,,亂七八糟做了一會,,但有13分,,
總分是34,,哈哈,,菊仔和幼字用心做卻只得12分,,>"<
小息後,,MISS馮的數學開始!!*考試的正卷只有18分!!*
唉,,真是對不起馮馮,,以為是全班最低分,,誰知菊仔14分,,
唉,,她真是氣死牙榮了,,小雨遲到,,她有40多分,,GOOD!!
計平時分,,成績表數學正卷有27分,,MC有67分,,慘死>"<
6月份我們班有4個人生日,,分別是:進輝,,永亮,,牙美,,肥雄,,
祝他們生日快樂,,生活愉快!!*唱完生日歌我便走了,,
3B同學仔再也不是從前的2B同學仔,,最愛2B同學仔*,,
12:30和小雨去了宜業那裡坐了會,,談了一些無聊話,,=]
14:15便回家去,,回到家和RYAN談了一會電話,,很開心,,
他跟我說了很多他最近的事,,希望他每天也開開心心,,=]
本來今晚出來吃飯和談天,,但他沒空,,和他玩了一會勁舞,,
和他也沒正正式式見面已有一些日子了,,有少訐想念他,,
但我還是掛念雅雯,,很掛念小學的時候,,很掛念那時的天真,,
很掛念所有老師,,很掛念所有好友,,很掛念...也很掛念12...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