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跟牙發談電話,到零晨3時多!!
今天沒有特別科目要考,只是要回校考英文Oral。
一早起床他們又開始想跟我吵架,我便很快出去了。
回到學校很同學還沒有回來,不過牙b很早就在。
波波給了我Oral重點我,真是謝波波常常的幫助。
其實我還沒有溫完便已經給Harry叫進去考試。
勉強了考完後便回家了,因為我覺得有些累。
回到家看電視,然後和小雨談了一會兒電話。
拿出了我所有的獎牌來一一用棉花棒擦清潔。
也一一地想起從前的人和事情,突然有些懷念。
很懷念小學時候的單純,很懷念小學的朋友仔。
懷念一起玩的日子,一起笑的日子,一起哭的日子。
不知道他們是否一切安好,希望每人也過得快樂。
然後看電視,看著看著卻睡著了。哈哈∼∼
快19:00我便醒了,然後開始玩電腦,打日記。
最近和家人的關係不太好,是我的錯嗎??
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可就是不想跟他們說話。
不想看見他們,因為他們就只是懂得我的不好。
而無奈地,我也像無能為力去改變這一切的,
是我太自私??還是這樣才能去保護自己??
`◆*我愛你=)SO WHAT?`,,
*!!||▎感覺都追不回來,,,,``'}}*
{!*▲將傷痛放下::::``'看透俗世謊話,,,*
`◆◆多苦都不傾訴'紅著眼亦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