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很早起床了,,整理好一切後便上學去,,
拿了很多書,,但小雨沒有上學,,她也沒找我,,
今天雖然很想睡,,但卻怎也睡不著,,悶悶悶''
每個老師說的話也聽不明白,,不過miss彭彭,,
她跟我說了一些我聽得懂的話,,也許她說得對,,
努力讀書吧,,像我這樣的女孩根本不該踫上戀愛,,
午餐和菊仔~牙b~威威~很多很多人一起食飯,,
我發覺原來朋友仔們真的很疼我,,
:,| ×︴`f []rEver fd`,★}
午飯後上商業,,悶到嘔'' 不過同學們很多話題的,,
可是有的在溝女,,有的在吹水,,有的在說淫野=.="
在做作業的我無奈死了,,睡覺又隆不著,,
但發現他們都是很可愛的,,一大班傻瓜!!
;`★最佳損友,`我的摯友xd,`§\
放學和幼字~龍哥~牙青~一起搭車回家,,
在車上吃雪糕,,幸好司機沒踢我落車''=]
可是那3個傻瓜真的煩死人了,,但也可引我發笑,,
●'`;*|!手拖手,{癲癲得得}`上學去*V*,.}`!
-[/* 別惹我這女生,`;鱅
從此以後,,有些秘密,,
只會把它,,藏在心裡,,
淚能藏起,,心在滴血,,
不要傻笑,,放棄活潑,,
也許冷血,,才適合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