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雨了,,昨晚很凍,,凍醒了,,
早上起床又病倒了,,這是正常的,,嘻
和陳記,,林峰一起乘車回校,,沒有遲到,,
小雨也上學了,,可是又給朱仔記缺點了,,
激死,,又是因嚴重遲到,,大個女了,,照顧自己!!
上課真的悶悶悶悶死人了,,水晶梨(班主任)
她也說我們乖得像沒有生命似的,,一點聲音也沒有,,
英文堂默書,,有溫書的,,應該不會太爛吧,,
PE堂很開心呢,,因為和娟娟打羽毛球打死了!!
出了一身汗,,很臭哇,,嘻~~不過打得不錯=]
可是次次飲水都令到件衫衫...濕濕濕了,,
又給她們笑了=.='' 沒所謂~還想再來多場呢,,
和小雨..菊仔去花城吃飯,,給波波打了笨腦袋,,
然後和菊仔,,威威,,肥程一起去IVE上酒店,,
MISS笑死我們了,,因為男仔們全在說淫野!!
真的無奈,,一個安全套也可以說很久,,無聊!!
今堂學了很多東西,,也學了很多英文,,
放學後回家,,牙鬼叫我去打機,,不去-0-''
因為一會兒要和波波,,威威吃飯,,買東西,,
所以不打那麼多了,,洗澡了,,下次再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