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  | |
|
|
|
今天是畢業禮和散學禮,,對我言而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嗎,,
等了這刻像很久似的,,但現在到了卻又好像有些不對勁,,
也許是憂傷結束的一天,,也許是美好的另一開始,,
回到學校看見同學們也和平日沒兩樣,,臉上掛著笑容=]
在禮堂也跟往日一樣抱怨悶著,,但像永遠也再不這樣悶著,,
今天也跟往日一樣,,同學們都不會開口唱校歌和天主經,,
但這天卻成為我在中三最後一次的唱校歌和天主經了,,
回到課室拿成績表,,有同學開心,,也有同學無奈,,
而我的心卻安靜得很,,是早預料了成績,,還是什麼原因,,
偷偷地看看波波和牙蕭,,幸好他們的臉上還是往日的笑臉,,
希望他們都有美好的前程,,但同時也看見牙榮和菊仔的傷感,,
幸好小雨和牙b也沒什麼不對勁,,而我就排到全級50名,,
多麼跟自己說聲,,活該!!但無奈的是幫不了牙榮和菊仔,,
因為牙榮大多數也可能上不了中4,,看見菊仔的擔心,,
而我卻一句安慰的說話也說不出來,,多麼失敗的朋友,,
放學後和小雨,,菊仔,,牙b一起去大王下村吃午餐,,
和她們一起永遠是最快樂的時刻,,因為她們都是傻的,,=]
回家換衣服後,,和小雨,,雨爸,,姑媽約了在青衣城kfc等= ="
4人買了一桶分享><"Iris,,Cindy,,明偉,,Baby,,基基也在=]
我很久沒見過他們了,,他們還是跟從前沒兩樣,,多美好=]
16:00我和小雨去了長沙灣黃金,,還見到家家,,很開心^^
我們玩到22:20便走了,,經過工業學校我們做了一樣壞事!!哈
然後再青衣的公園坐了一會,,也說了些事情,,23:30回家去,,
PS:小雨今天送了一條``呔給我!!多謝小雨,,我很喜歡呢=]

 
| | |
|
|
|
  |
2007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五  | |
|
|
|
這兩天都在家姐的家,,因為幫她看著蕊蕊,,
今天真是很熱牙,,希望我的朋友仔不要中暑!!
要喝多些水水牙,,因為病了我不會理會的,,哈*
其實在家姐的家也挺好的,,喜歡怎也可以,,
但我最喜愛是看(我們這一家),,GOOD!!哈哈*
本來答應嘉宜會打電話給她,,和我一起去買東西,,
但sor,,><因為蕊蕊所以明天我不去陳sir的婚禮了,,
唉,,其實我也挺想親自祝福他的,,但現在不能了,,><
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很緊張呢??哈哈,,一定會吧,,
這幾天都沒什麼別的事,,不過鬼鬼不見了!!><
知道時嚇死我了,,原來我回家後他們發生了問題,,
不過我知道現在鬼鬼沒事,,她去了東門..><"
希望她快些回來,,別讓我們擔心了,,真是驚驚,,
小雨她也還沒回來,,不知道星期一散學禮她回到嗎,,
更不知道考試會是那樣的不幸>"<!!也不知讀什麼,,
唉,,什麼也不理會了,,等鬼鬼和小雨吧,,等等等!!!
`*▲', 你太重要 也太遙遠},`▼*/】
`°'!'`靈魂被抽干`;*殘留著軀干;♣`]
`【[!|沒有傷痛`;-`怎麼知道`';*
`◆◆多苦都不傾訴'紅著眼亦忍到`'-!*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