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一  | |
|
|
|
28/10
我,,威威,,幼字陪波波去葵芳買東西,,
再去中華打機,,威威生了我氣,,我錯嗎?!
和伶姐去荃灣買東西,,再回中華玩了一會,,
10:10回家,,沒東西做,,洗澡睡覺,,
29/10
4B沒有水晶梨的日子第6天,,很傷心,,
新班主任惡到暈!!我們全都不喜歡她!!討厭*
商業,,和小雨,,陳記傾計,,說了為什麼要愛
愛得不懂去愛?愛得癲狂?愛到死心?懂愛嗎?
英文堂最好,,MISS黃很愛教我們,,=]*
可是我還是不懂,,笨蛋>3<" 中文堂睡了,,
最後兩堂會計跟屎忽,,牙積,,大俊玩晝手手,,
回到家才可以洗掉,,無聊地玩到放學,,小雨留堂,,
等她,,MISS朱說她遲到5次,,氣死人>"<..
5時多和小雨去坐了一會,,然後去她的家玩電腦,,
到22:15回家,,牙榮也上過來,,煩死人>"<..
回到家,,手提電腦令我生氣死了,,在房裡有信,,
是區鳩寫來的,,開心地拆開來看,,心痛地放下,,
告訴自己洗個澡,,什麼事也就沒有了,,可以嗎?
為何淚卻要掉下來,,他說得對,,我應該恨牙龍,,
為何還要一直傷害著自己,,是我笨吧?!真可笑,,
區鳩竟然明白我想的一切,,多想再和他暢談,,
很掛念一直疼愛我的區鳩,,很想他快些回來,,
很想當我病倒時,,三更半夜有他喂我喝水,,
我的好友,,你一定要快些回來,,我們等著你,,

 
| | |
|
|
|
  |
2007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五  | |
|
|
|
26/10
4B沒有水晶梨的第5天,,期待你回來,,
今日有位新老師來教我們,,但我們不喜歡,,
雖然她也挺好人,,但我們需要的是老母你><"
兩堂中文和會計我也睡著了,,小息吃早餐,,
再上會計時想睡,,可是衰大俊煩著我,,不讓我睡,,
然後兩堂數學,,一堂抄數,,一堂睡覺,,累死了,,
午飯時候和菊仔在學校吃,,因為小雨遲到給朱仔留,,
但我和菊仔也不舒服,,兩人上英文堂也撐不住了,,
對不起牙菊仔,,傳染病菌給你了,,希望你快些康復,,
放學後有週會,,和Ryan談了一會,,(告訴了他知道)
週會後回了家,,悶了一會,,打了日記,,看電視,,
牙鬼要我出去,,但給牙媽罵,,但牙鬼也發脾氣,,
唉,,小雨說得對,,去睡覺不要理就是了,,謝小雨=]*
等到包包回家後,,他睡覺我便也去睡了,,
``﹡-誰會大叫`;|!﹊只好苦笑 !]*】
`!{*,很想抱緊你 .,緊緊}的抱你./`
'*{▌,, 就 讓我 陪葬 沉淪在 這 幻想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