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四  | |
|
|
|
25/10
4B沒有水晶梨的第4天,,十分想念你,,擔心你!
希望你會一直堅強下去,,我們都在等著你回來!
今天一起床全身痛死了,,回到學校便打鍾了,,
小雨今天沒回來,,都猜到的了,,真氣人>"<..
一開始兩堂英文,,真的完全消化不良似的=[
因為整個人像完全沒支撐似的,,很想很想睡,,
然後兩堂中文黃老太要我們作文,,[我的故事]!!
數學派單元測驗,,我有6分!!!呠﹏ ( o哂咀)*
Miss馮馮想殺了我>"<..唉,,我也不想的@@'
放學回到家2時正,,玩了一會電腦和幫包包整日記,,
不過好像不是太完整,,遲些再修改吧,,嘻嘻=]*
和家家MSN了一會,,談了很多東西,,想念他們"
晚上去了長發找小雨,,在她家玩了一會勁舞團,,
然後一起去樓梯,,熙熙和包包也上了來一起坐,,
嘻嘻哈哈地時間卻過得很快,,11時多小雨回家,,
我們3人一起去了中華,,但給伶姐串了一會,,
都猜到我了,,我跟包包也無奈死了,,熙熙笑我們><'
之後和牙成吹水,,然後買東西去碼頭坐,,吃東西,,
可是我睡著了,,嘻!!令到包包不能動,,他說我是豬!!
陪他還這樣對我,,哼!! 到天光他們送我乘車回家,,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 !★想握你的手*-`從今以 後不再走!,.﹡
..`!鱅{"願我在你 的心中' 能佔 一點重量,.】

 
| | |
|
|
|
  |
2007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三  | |
|
|
|
NICOLE終於放低了,,親手打破自己的心,,
半年了,,我也真正的放低他了,,也許我累了,,
一直走,,走得心身疲累,,是時候愛自己了=]*
狠狠的把他從心裡抽出,,不要再等待了,,
難過嗎?不知道,,但原來還有人對我好=]*
原來還有一個他拿著我心的碎片走到我面前,,
是我笨嗎??現在才發覺原來我真的是笨香!!
2007年10月24日愛和恨也深受其中,,
是一個好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艾自己=]*
艾包包=]*艾朋友仔=] 希望是真心的愛,,
永遠也別要欺騙我,,不想再尋求碎片,,
累了,,也就不想再走,,依賴著你是一種幸福,,
為你傷心不算什麼,,明白愛你不可出錯,,
:::◇'.我的{無所謂},全都是謊言;`-,'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眼淚藏在心底裡`不讓它流出來!-,]
"/+♥ ________ FAll iN l0vE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