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 |
|
|
|
這兩天都去了牙康的家,,他和涼紛和鬼鬼一起住,,
是在長沙灣的,,我也想牙,,去龍威也方便些,,呵呵,,
考完tsa了,,不過我很用心去做的,,雖然又睡著了,,
下年我想讀商科,,希望可以入到,,不過沒太大期望,,
小雨今天返大陸了,,真想她也在,,那三個就可以一起玩,,
鬼鬼和我在家裡玩到傻了,,哇卡卡,,很開心,,
不過很慘呢,,因為他家裡什麼也沒有,,>"<慘死!!*
鬼鬼和小風一起了,,這次我不管她,,她自己喜歡吧,,
還認識了一個女孩叫琳琳,,鬼鬼的朋友,,她很好玩!!*
今天和波波聊電電,,我知道他有電腦玩也叫悶死,,
我就真是想打死他了,,本來想和他一起返教會,,
不過我害怕牙蕭不喜歡,,所以也就沒有去了,,-0-"
我會掛念教會的人,,聶姑很快就會去傅道了,,3年!!*
唉~~我很久沒有見她了,,很想在她走之前和她食飯,,
波波星期二就入camp了,,要去三天牙,,希望他開心,,
明天是回歸十周年,,也是保華的生日,,生日快樂!!*
我應該會在星期1,,2回家的,,星期四才要回校,,

 
| | |
|
|
|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 |
|
|
|
今天7:00牙媽叫我起床,,覺得有些不自在的感覺,,
但還是要上學的,,-0-"原來菊仔留了早餐給我吃,,
可是沒有時間吃,,先上馮馮的數學,,真是撐得很辛苦,,
可是今天和文詩說笑,,我打她,,她竟然沒還手!!=]
小雨送了一把SNOOPY的梳給我,,謝謝!!很開心,,=]
小息買了早餐和小雨一起吃,,然後上禮堂上英文TSA,,
唉,,鄭SIR教書時的激動已是改不了的了,,真是有點無奈,,
英文真的很難,,都聽不懂他教什麼,,所以一直心不在焉,,
最好的時候還是給我們看電影,,不過也有點恐怖!!>"<
到12:20便放學了,,和小雨去了宜業樓梯,,談天,,堡煙,,
我把昨天好笑的事情也告訴了她,,如果她也在那多好,,
也談了很多是改變不了的東西,,那就是人類的特質,,=]
15:30回家去,,當開始玩電腦時,,才知道幼字不開心,,
和他談了一會,,他說威威,,波波,,牙蕭他們也不理會他,,
但是我知道他們不是這樣的,,他們是照顧,,關心朋友的,,
我知道有時候可能沒有空一直陪伴著幼字,,就因這樣,,
而不是不把他當朋友,,所以希望幼字會明白,,也別難過!!
但是幼字把我弄哭了,,因為他說起了牙蕭,,是我的好友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有些事情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更糟的是小雨哭著打電話來,,是因為鬼鬼不開心,,
我是明白的,,身為朋友的我們卻什麼也做不到,,失敗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變成冷血動物,,但這刻我做不到,,
為什麼總是要令我最愛的朋友,,最愛的人受到傷害??
我真的不明白,,是誰的錯??我不知道,,這刻心死了,,
為何人總要在失去後才懂後悔??為何做人總是辛苦的??
這刻我真的感到很迷糊,,心裡存在了很多很多的疑問,,
但是我什麼也做不了,,只有淚不受控制的一直往下落,,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