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康的新居

這兩天都去了牙康的家,,他和涼紛和鬼鬼一起住,,

是在長沙灣的,,我也想牙,,去龍威也方便些,,呵呵,,

考完tsa了,,不過我很用心去做的,,雖然又睡著了,,

下年我想讀商科,,希望可以入到,,不過沒太大期望,,

小雨今天返大陸了,,真想她也在,,那三個就可以一起玩,,

鬼鬼和我在家裡玩到傻了,,哇卡卡,,很開心,,

不過很慘呢,,因為他家裡什麼也沒有,,>"<慘死!!*

鬼鬼和小風一起了,,這次我不管她,,她自己喜歡吧,,

還認識了一個女孩叫琳琳,,鬼鬼的朋友,,她很好玩!!*

今天和波波聊電電,,我知道他有電腦玩也叫悶死,,

我就真是想打死他了,,本來想和他一起返教會,,

不過我害怕牙蕭不喜歡,,所以也就沒有去了,,-0-"

我會掛念教會的人,,聶姑很快就會去傅道了,,3年!!*

唉~~我很久沒有見她了,,很想在她走之前和她食飯,,

波波星期二就入camp了,,要去三天牙,,希望他開心,,

明天是回歸十周年,,也是保華的生日,,生日快樂!!*

我應該會在星期1,,2回家的,,星期四才要回校,,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明白

今天7:00牙媽叫我起床,,覺得有些不自在的感覺,,

但還是要上學的,,-0-"原來菊仔留了早餐給我吃,,

可是沒有時間吃,,先上馮馮的數學,,真是撐得很辛苦,,

可是今天和文詩說笑,,我打她,,她竟然沒還手!!=]

小雨送了一把SNOOPY的梳給我,,謝謝!!很開心,,=]

小息買了早餐和小雨一起吃,,然後上禮堂上英文TSA,,

唉,,鄭SIR教書時的激動已是改不了的了,,真是有點無奈,,

英文真的很難,,都聽不懂他教什麼,,所以一直心不在焉,,

最好的時候還是給我們看電影,,不過也有點恐怖!!>"<

到12:20便放學了,,和小雨去了宜業樓梯,,談天,,堡煙,,

我把昨天好笑的事情也告訴了她,,如果她也在那多好,,

也談了很多是改變不了的東西,,那就是人類的特質,,=]

15:30回家去,,當開始玩電腦時,,才知道幼字不開心,,

和他談了一會,,他說威威,,波波,,牙蕭他們也不理會他,,

但是我知道他們不是這樣的,,他們是照顧,,關心朋友的,,

我知道有時候可能沒有空一直陪伴著幼字,,就因這樣,,

而不是不把他當朋友,,所以希望幼字會明白,,也別難過!!

但是幼字把我弄哭了,,因為他說起了牙蕭,,是我的好友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有些事情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更糟的是小雨哭著打電話來,,是因為鬼鬼不開心,,

我是明白的,,身為朋友的我們卻什麼也做不到,,失敗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變成冷血動物,,但這刻我做不到,,

為什麼總是要令我最愛的朋友,,最愛的人受到傷害??

我真的不明白,,是誰的錯??我不知道,,這刻心死了,,

為何人總要在失去後才懂後悔??為何做人總是辛苦的??

這刻我真的感到很迷糊,,心裡存在了很多很多的疑問,,

但是我什麼也做不了,,只有淚不受控制的一直往下落,,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