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小雨打電話來叫我出長沙灣,我答應了。
可是家姐卻叫我帶蕊蕊回她的家,真是無奈。
我便帶她去買玩具和買東西給她吃,再帶她回家。
去到葵涌村,我很快便走了,不想跟她說話。
我立刻過長沙灣黃金找小雨,然後去龍威。
和她聊天時,然後小風∼牙發∼13也過來了龍威。
到晚上7:30小雨回家去,我和小風去mk買介指。
和小風看了很款,終於買到了,小風很開心。
看見他臉上幸福的笑容,希望他可以永遠和鬼鬼一起。
然後和他去找鬼鬼,鬼鬼的上班look超成熟!!
和小風去吃飯再等鬼鬼放工,他把介拍送了給鬼鬼。
鬼鬼雖然沒太大反應,但我知道她心裡一定很開心。
再陪鬼鬼去吃東西,然後回家去,卻看見兩個人。
就是牙龍和ed!!和他們談了兩句,便走了。
`*▲', 你太重要 也太遙遠},`▼*/】
×|︴快樂的抖震,,`★
*.,`' 難道我別無異心*..完全沒好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