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天氣灰灰的,心情也是灰灰的。
回到學校對著他們笑得比平日燦爛。
跟他們玩得比平日癲狂,真的開心嗎??
開始上課便中了中文TSA個人短講!!
平日又不見那麼幸運,真是無奈。
快到我的時候真是很害怕,很亂很亂。
雖然對著不認識的MISS,但卻對我友善。
考完便上科學堂做水晶膠,放下了煥明的介指。
因為我知道我真正放下了。做出來會美嗎??
但對湘龍,我可以嗎??不知道...
上課時,就像1個乖乖好學生。但心在哪兒??
午餐和小雨,菊仔一起。*菊*香*雨*
很多謝所以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好友,Thanks。
放學後本應要因昨日遲到而留堂,但要唱歌。
之後去了小雨的家,鬼鬼也來了。
隨後和小雨,牙9一起到海旁聊天。
很耐沒和牙9見面了,我知道他真是很疼我。
10時多我說回家去,其間想了很多東西。
晚上和Ryan傾電話,交換了很多心事。
零晨3時還是睡不著,總好像有想不完的事情。
眼光光躲在湘龍送給我的SNOOPY旁邊。
自己也不知道何時不知不覺地進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