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起身時,全身都很痛。
我知道這是生病的預兆,又冷著了。
照鏡時映出的樣子,真是被嚇著了。
撐著累透的身體和眼睛回到學校。
同學們和miss朱問我為何要拿book。
我才知道我竟然忘記了今天是TSA的模擬考試。
每人也說我真是個傻瓜,真叫我無奈。唉!
今天真是整天考TSA,但我竟然沒有睡著。
可是靈魂又出走了,真的很累很累。
要是離我而去,為何不把回憶也帶走。
而是奪去我的心,知否我真的承受不起這傷。
今天原來是翔哥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永廉給了一件蛋糕我,真的美味,謝謝。
回到家依然快樂無異,但到晚上又發生事了。
本來開心的煮了飯,以為可以一起食飯。
但又跟東東他吵起來,牙爸當然生氣了。
難道叫他食飯也不對嗎?真的很無奈。
說實的我悢他,恨不得東東在我生命消失。
不當我是姐姐,我也不必要把他當弟弟。
牙爸又開始說我最討厭的話了,然後出去了。
牙媽當然是幫東東了,他還小,讓他??
那誰人來讓我,誰人來疼愛我,保護我??
在房間裡哭了很久,很傻吧?很笨吧?
唉。可能有些事先看透了,也就習慣了。
God my father
袮真的會給New Day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