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模擬TSA

今天起身時,全身都很痛。

我知道這是生病的預兆,又冷著了。

照鏡時映出的樣子,真是被嚇著了。

撐著累透的身體和眼睛回到學校。

同學們和miss朱問我為何要拿book。

我才知道我竟然忘記了今天是TSA的模擬考試。

每人也說我真是個傻瓜,真叫我無奈。唉!

今天真是整天考TSA,但我竟然沒有睡著。

可是靈魂又出走了,真的很累很累。

要是離我而去,為何不把回憶也帶走。

而是奪去我的心,知否我真的承受不起這傷。

今天原來是翔哥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永廉給了一件蛋糕我,真的美味,謝謝。

回到家依然快樂無異,但到晚上又發生事了。

本來開心的煮了飯,以為可以一起食飯。

但又跟東東他吵起來,牙爸當然生氣了。

難道叫他食飯也不對嗎?真的很無奈。

說實的我悢他,恨不得東東在我生命消失。

不當我是姐姐,我也不必要把他當弟弟。

牙爸又開始說我最討厭的話了,然後出去了。

牙媽當然是幫東東了,他還小,讓他??

那誰人來讓我,誰人來疼愛我,保護我??

在房間裡哭了很久,很傻吧?很笨吧?

唉。可能有些事先看透了,也就習慣了。

God  my  father

袮真的會給New Day我嗎??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聖若瑟日

今天是學校的聖若瑟日,所以不用上課。

但都要回校進行一個禮儀,大聖若瑟日!!

合唱團又要唱幾首詩歌,有些緊張。

今天發現了一首很美的詩歌,我很喜歡。

New  Day  New  Me

有時候,這個我不是我,卻又存在。

有時候,這個我是我,卻感到迷途。

禮儀完了後F3有選科講座,很悶啊。

約定今天是去唱K的,可是小雨沒回校。

我,詠B,威威3人便去她家,原來生病了。

最後也是有去荃灣唱K,還叫了牙9也來。

5人真是唱得很有趣但又很害羞,呵呵。

牙9送了一條手繩給我,很美麗,謝謝。

唱完K各自離開,牙9送我去乘車回家。

回到家就單單只有我一人,真是有些冷清。

但平日大家都只有一張冷漠的臉,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晚上我負責煮飯,真是不太想動手。

原來沒用心煮出來的食物,真是不美味的。

今天又吵起來了,這真是一個家嗎??

一個苦笑就是回應,不過分吧。

什麼也不想理會,什麼也不想知道。

我是明白的,知道的,清楚的,了解的。

可能只是消失得太快,我負荷不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