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小雨生日大哂,生日快樂!!
早上班上的同學一起跟她慶祝15歲生日。
她有第一個蛋糕食,能看得出她是多麼的開心。
放了學後,我便回家正整理一切,再去菊仔的家。
7時去小雨的家慶祝,來了很多人呀。第二個蛋糕。
小雨.叔叔∼香香∼菊仔∼鬼鬼∼牙榮∼牙信∼
嘉輝∼牙發∼肥峰∼馬騮妹∼肥芬∼哇哇∼
小雨真是幸福喔,到8時多過去西9食壽司。
小雨.香香∼鬼鬼∼菊仔∼牙榮∼牙龍∼ED∼MM
雖然感覺上怪怪的,但只要小雨開心就能了。
10時牙榮送菊仔回家,很快我們也過去龍威了。
撞見13,他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心事。
唉∼∼每個人都永遠都會有開心,有難過的時候。
12時多我,小雨,鬼鬼一起去求牙康。
他親手做了一個蛋糕,這是今天小雨的第三個蛋糕!
我知道她真的很開心,但同時也有心事。
牙康和仔的朋友送小雨乘車,我和鬼鬼去找yoyo。
哇哇也和她一起,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她有朋友生日,所以要我們陪她一起去酒吧。
不過2時多鬼鬼要我跟她過去龍威,因牙康在那。
去到鬼鬼才記得牙麒在等我,但他還在那兒。
鬼鬼和牙麒玩了很多種機,但沒一樣能得勝。
4時我說一定要走了,因為我要上學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