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恩雨生日

今天是小雨生日大哂,生日快樂!!

早上班上的同學一起跟她慶祝15歲生日。

她有第一個蛋糕食,能看得出她是多麼的開心。

放了學後,我便回家正整理一切,再去菊仔的家。

7時去小雨的家慶祝,來了很多人呀。第二個蛋糕。

小雨.叔叔∼香香∼菊仔∼鬼鬼∼牙榮∼牙信∼

   嘉輝∼牙發∼肥峰∼馬騮妹∼肥芬∼哇哇∼

小雨真是幸福喔,到8時多過去西9食壽司。

小雨.香香∼鬼鬼∼菊仔∼牙榮∼牙龍∼ED∼MM

雖然感覺上怪怪的,但只要小雨開心就能了。

10時牙榮送菊仔回家,很快我們也過去龍威了。

撞見13,他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心事。

唉∼∼每個人都永遠都會有開心,有難過的時候。

12時多我,小雨,鬼鬼一起去求牙康。

他親手做了一個蛋糕,這是今天小雨的第三個蛋糕!

我知道她真的很開心,但同時也有心事。

牙康和仔的朋友送小雨乘車,我和鬼鬼去找yoyo。

哇哇也和她一起,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她有朋友生日,所以要我們陪她一起去酒吧。

不過2時多鬼鬼要我跟她過去龍威,因牙康在那。

去到鬼鬼才記得牙麒在等我,但他還在那兒。

鬼鬼和牙麒玩了很多種機,但沒一樣能得勝。

4時我說一定要走了,因為我要上學牙。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一   雨天
   
打羽毛球

今天很早便起床了,但是回學卻還是遲到。

早知道我就食完早餐才回去,浪費我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全身都很痛,一點也不想動。

所以英文堂又趴在桌子上,腦袋又不知在哪。

科學堂很精神,因為我用了煥明的介指做水晶膠。

其實很怕他不喜歡,但我一定不會把它棄掉。

PE堂和D班的陳記打羽毛球,他很厲害呀!

跟他真是打得很慘呀,不過我知道他已是讓我。

小雨又在下午回來,鬼鬼也一起過來了。

午飯後,上兩堂數學,馮馮生病了沒回校。

希望她快快康復回來教我們一些難得要命的數。

社會堂劉SIR要看遲到的人,我們做測驗。

放學班主任又留下我們說了很多廢話!!

晚上我去了小雨的家,13也過來了。

又是要我煮東西食,之後我看電視。

十時多再和13一起過龍威,因鬼鬼也在那兒。

誰知他們一大班FD都在,還說了很多笑話。

把我真是笑得要死!!但同時又很無奈。

我到零晨3時多便乘車回家去,洗澡,睡覺。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