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起床整身也很痛,喉嚨說不出話來。
真是辛苦得很,但我還是上學去了。
但集隊時卻差點暈倒,所以去了醫療室。
我帶一小個蛋糕回校,卻可很多人一起吃。
今天上商業真是很好笑,Chan玲讓我們設計公司。
我,小雨,菊仔,牙b。我們是*菊*香*雨*詩*組!
我們開了間〔一切由內衣開始〕全班也很感興趣。呵∼
PE堂考試,幸好我有帶短褲,but身體欠佳。
午餐我和小雨,菊仔一起,菊仔每次吃飯也很多話說!
所以整天給我諷刺,想靜靜地吃一次飯也不能!!
可是卻整天令到我和小雨笑得要命,衰菊仔。>3<
miss馮堂又睡著了,感到很累了∼∼zzz
社會堂劉sir說我像極小學生了,真是無奈。>3<
放學後波波幫我做功課,波波永遠是最疼我的人!!
鬼鬼今天來接我和小雨,談了一會,我回家去了。
晚上本來去長沙灣,可是我又不太想去,所以沒去。
看電視,看小說,不知道何時睡著了.....
`'[[●即 使 軟 弱 但 不 要 哭,,`]
`;(((*我 放 下一 切 ;`' ° 變 到 一 無所 有◈°]!
!,,. 沈溺在' 窒 息的感覺,` ▼-是我慣了自我虐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