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晴天了,是好的開始!!呵呵∼∼
所以希望我身邊受傷的朋友會堅強些,開心些。
其實想真一點有些人是不值得我們去心痛的。
所以請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天天也要快樂!!
今天睡到11時多才起床,因為昨晚4時多才睡。
今早玩了一會電腦,然後和雅雯,牙發談電話。
不過談電話時,蕊蕊吵著我,真是煩死。= =
14:00小雨打來叫我和她去街街。
不過我17:00才去找她,和她在長發坐了會兒。
然後去朗豪坊等鬼鬼,再去了KFC吃飯。
三個傻瓜一起談了一會,很快鬼鬼要回去工作。
我和小雨去了心泰,本來想探牙麒,但見不到他。
再和小雨去了龍威玩了一會,就去鴨寮街找雨爸。
但她爸還沒放工,便和小雨去了西9行街街。
我們還在街上說了很多無聊的笑話!!哈哈∼∼
人有時候無無聊聊的,可能會更加快樂。
22:30和她爸一起乘車回青衣,遇上小雨表姐。
回到家洗完澡便開始玩電腦,今天也挺自在。
*************************
知道牙昕和牙飛分手了,為何比自己受傷還難受。
很想很想再沒有痛苦這兩字,真恨我的朋友受到傷害。
原來最愛到最後都可以變做不愛,那一開始為何要愛。
讓逝去的愛情,逝去的主角,逝去的故事,隨風飄去吧。
`!, ..*愛不是包袱' 不是束縛`愛只是愛,'▲ }
*〔情長〕容易惹人心傷 〔愛深〕總教人切膚斷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