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離家出走

今天起床已是8時30分,,所以沒回學校去,,

在家洗了自己的衣服,,然後玩一會兒電腦,,

不過之後的事情不想再提了,,簡直是個笑話!!

他狠心打我,,我要他失去一個妹妹,,再失去多個!!

我不再回去了那個所謂的家了!!我會堅強!!

香香你是打不死的!!我相信沒了任何人也可以,,

我是獨立的!!永遠也別指意我再聽任何人話!!

永遠不會再為那個所謂的家而哭,,永遠不會!!

因為我是冷血的!!對!!真正的香香就是這樣!!

去了牙鬼的家,,遲些找工作吧,,我會加油!!

今晚和牙鬼,,雷落去了味千吃飯,,再行街街,,

然後和牙鬼去荃灣接包包放工,,再過中華,,

正在大笑,,愉快說話的我,,快樂嗎??

我是真的快樂,,還是我應該快樂??

我的心情,,永遠也只有我自己明白!?

我的快樂定意,,就是笑得也笑=]*

這就是我!!我是應該要快樂的NICOLE!!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陰天
   
冰冷

今天早上5時起床了,,因為答應了送包包上班,,

梳洗好了後,,6時30分出門口,,乘車去長發,,

外面很冷呢,,這樣的天氣對於我這個冷血動物,,

真的有點想冬眠,,但是我不想學菊仔那樣做豬!!

到了長發後,,去買早餐,,然後去他的樓下等他,,

再一起去中華吃早餐和打機,,嘻!!溫暖回來了,,

快要9時,,包包買煙後便和他去乘車去荃灣,,

終於知道了他公司在哪,,可是還沒開門,,

他便送我去車站,,等我上車後才上班,,

回到家後,,和KOEY玩了一會,,再開電腦,,

上論壇看小說=]* 看了很久,,累了便關電腦,,

然後到床上想東西,,誰知睡著了-3-"  (變豬了)

醒來已是快晚上9時,,糟糕了,,答應接包包放工!!

可是他放9時!!-3-"無奈死了,,刷牙洗澡後吃飯,,

小雨爸爸回了大陸,,便去了她的家,,再去中華,,

可是去到後伶姐說包包剛剛回家了,,(猜中了- -v)

我便回長發,,今晚在小雨的家玩,,威威也會來,,

 

 `□x-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一句請你永遠陪著我**-我卻說不出口'-;]*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