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5時起床了,,因為答應了送包包上班,,
梳洗好了後,,6時30分出門口,,乘車去長發,,
外面很冷呢,,這樣的天氣對於我這個冷血動物,,
真的有點想冬眠,,但是我不想學菊仔那樣做豬!!
到了長發後,,去買早餐,,然後去他的樓下等他,,
再一起去中華吃早餐和打機,,嘻!!溫暖回來了,,
快要9時,,包包買煙後便和他去乘車去荃灣,,
終於知道了他公司在哪,,可是還沒開門,,
他便送我去車站,,等我上車後才上班,,
回到家後,,和KOEY玩了一會,,再開電腦,,
上論壇看小說=]* 看了很久,,累了便關電腦,,
然後到床上想東西,,誰知睡著了-3-" (變豬了)
醒來已是快晚上9時,,糟糕了,,答應接包包放工!!
可是他放9時!!-3-"無奈死了,,刷牙洗澡後吃飯,,
小雨爸爸回了大陸,,便去了她的家,,再去中華,,
可是去到後伶姐說包包剛剛回家了,,(猜中了- -v)
我便回長發,,今晚在小雨的家玩,,威威也會來,,
`□x-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一句請你永遠陪著我**-我卻說不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