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 |
|
|
|
今天真的冷死人了..><"出門後很大風哇!!嗚~
吹得我冷冰冰的,,到車站和波波一起乘車上學去,,
回到學看[金田一],,但學校裡也很大風很冷呢-3-"
回到班房真的連窗子也不肯開!!死了很多腦細胞!!
班主任節那個不知所謂的miss賴!!捉我的裙子短!!
然後數學堂抄了少許,,然後看[金田一]!!太好看了!!
再上英文,,給牙sir嚇死了-3-"為何每次也是我!?-.-
又給全班笑死了,,真的無奈極了-3-!衰人來的><'..
然後上中文堂,,姓賴那個總要針對我看漫畫!!
什麼姓劉的!!有種便大大方方說出我的全名!!
所以我便回禮了!!和她吵了兩句,,她說可以記缺點!!
我說你喜歡記多少也可以唷!!她說記缺點時,,
我多想拿手冊給她!!可是給miss朱收了!!-3-"
還說我們班裡和她吵架的是三八!!寫了出來!!
沒種說出口吧?!說什麼可以去投訴她?!她娘親牙!!'
這次算了,,我可以不看漫畫,,到時看看我會怎破壞!!
嘻!!別以為用班主任的身份那麼了不起!!你不配!!
4b的班主任!! 4b的老母是水晶梨!!不是姓賴的!!
小息時小雨不知道什麼事,,不肯落去小息!!- -
弄到要多位miss上來接見她!!真是擔心死我和菊仔,,
之後的中文堂,,我沒有看漫畫,,不過吵得她無法上課!!
中文堂過後是兩堂空堂,,去了圖書館和菊仔看書!!
是性知識!!肥程也和我們一起看,,笑得我肚子痛!!
因為這次教授的東西,,菊仔扮得笑得我死了>v<"哈
午餐捉著小雨去麗都,,原來她自己也不知什麼事- -!'
很多人在麗都吃飯哇,,輝少和肥健又串咀了-3-"吼﹏
最後兩堂商業做作業,,還去了電腦室做功課,,-0-'
可是我和小雨,,菊仔,,陳記也各上自己的網,,沒有做!!
放學後便回家去了,,很乖吧xD"洗澡,,日式拖地,,
今晚牙媽過來吃飯,,可是我竟完全不想跟她說話!!
還說了些令我難堪的事,,生氣嗎?!難過嗎?!不知道!!
什麼什麼也不會再去想,,根本我就沒資格去愛人!!
其實會來愛我的也只是欺騙,,我根本什麼也不愛!!
在我的世界所有的魔鬼也都只是帶著善良的面具!!

 
| | |
|
|
|
  |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 |
|
|
|
今天是區鳩和威威生日!!祝:生日快樂!!
早上我都是留在家中的,,跟威威msn後決定出去吃飯,,
晚上和家姐說了後,,便洗澡出去,,波波上來和我一起去,,
但是要他在車站等了我很久!!真是抱歉,,我的錯-3-"
去了葵芳等威威,,再買飲品去了樓梯坐,,很舒服!!
可是因為小雨要遲些才可出來,,便去了長發找她,,
威威便和她爸一起慶祝生日!!唱完生日歌吃蛋糕,,
再去了樓梯坐,,但我想回家去,,可是他們不給我走!!
總要給面子[受精仔威威]的,,所以留到11時才走,,
波波送我回家去,,回到家睏死了,,看[金田一],,睡覺!!
`♣* 希 望 你 們 都 可 以 幸 福 快 樂,▽!'[
"(★,,多 麼 想 我 就 在 你 身 邊 *-!;
'** 陪你渡過18歲生日*♥♥`
!,-`◆ 你 真 的 會 快 樂 嗎??*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