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 的 資 料 |
|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 MORE... | |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
| |
|
|
訪 客 留 言 |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 |
|
|
|
今天6時30分起床,,昨晚2時才睡唷-3-"
天氣又冷,,真不想起來,,好想一直睡下去呢,,
姐姐買了早餐給我吃-0-"然後和波波上學去,,
到學校和菊仔一起拿書,,猜中了小雨又沒上學,,
今天上課無聊死了,,看[網球王子]很精彩呢><'
午餐和菊仔在學校吃,,師弟們很好笑呢xD"
下午不上會計,,因為我們要出去看英文故事,,
是安妮的慘劇,,很可憐,,看的時候真的有點難受,,
很可怕的人類!!為了個人私慾殺害自己的同類!!
這是人嗎?!難道這世上就不能和平嗎?!過分!!
完的時候已經是16:40分,,一起回校去-.-"
菊仔去魔術開會,,我和陳記去了中華打機,,
很快我便回家去了,,吃飯,,看[網球王子]!!><
洗澡,,洗碗,,然後向[網球王子]進發,,再玩勁舞-3-"
小雨去了牙鬼那住,,因為給她爸爸打!!大人!!凸"
★'`永遠不會忘記--*狠狠的一巴又一巴!'-|[
*[[一次又一次的拋棄"-▼
';,◆已習慣生存於自我空間,,我是冷血的*|/]
*.,`'再不是你眼中的[細路女]!,▼'}

 
| | |
|
|
|
  |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 |
|
|
|
今天睡到8時30分便起床了,,梳洗好了後,,
看漫畫書,,看得不想停-0-!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再幫姐姐去買下午和今晚的菜餚,,去了街市,,
那裡的人還認得我呢=]*買菜餚真的很傷腦筋,,
買好後已經是11時多了,,回去煮飯了-0-"
吃完飯後,,收拾了東西去乘車上西式食品,,-3-
等了很久才有車,,回到去ive時間剛剛好14時,,
看見菊仔,,便一起上去,,再遇到陳記,,笑死我了,,
陳記(腦豆)永遠很好笑=) 今堂學蛋撻和曲奇,,
我又把餅粉拋去菊仔那>v<"變白雪公主了,,嘻
比牙b罵-3-"牙榮和菊仔也很比心機唷-0-!
但有部機器把我和牙榮一起做的麵粉弄糟了><"
因為部機器原來壞了,,還掉落地上,,(灰了)-.-"
我和牙榮也不知笑還是哭好了,,氣死人了>"<..
不過蛋撻好像很成功呢,,因一個電話我真的氣了!!
是小雨!!她沒上學也沒回家,,知不知道有人擔心?!
牙榮和我下去了聊天,,談了些平時不會說的話=]*
然後上去便可以吃了-0-''蛋撻很好吃唷,,成功!!
放學了小雨也來了,,因為要和菊仔去找毛毛,,
原來個傻女跟牙鬼去了東門,,真的嚇死人了-.-"
我和陳記,,森森去旭日(網吧)打機,,我玩1小時,,
陳記那傻瓜扮生氣,,笑死我了=]*森森很利害!!
很快我先走了,,答應了陳記找天去唱kk,,嘻"
然後去了荃灣接包包放工,,再去中華找伶姐,,
但我陪了他一會便要回家了,,因為答應了姐姐!
回到家23時30分,,洗澡,,很累了,,刷牙睡覺=]*
-♥/\\`報出與回報..*不成 ['正比]
-'●||\\'`愈是強忍___*愈是 ['痛心]`♥'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