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沉下去

今天6時30分起床,,昨晚2時才睡唷-3-"

天氣又冷,,真不想起來,,好想一直睡下去呢,,

姐姐買了早餐給我吃-0-"然後和波波上學去,,

到學校和菊仔一起拿書,,猜中了小雨又沒上學,,

今天上課無聊死了,,看[網球王子]很精彩呢><'

午餐和菊仔在學校吃,,師弟們很好笑呢xD"

下午不上會計,,因為我們要出去看英文故事,,

是安妮的慘劇,,很可憐,,看的時候真的有點難受,,

很可怕的人類!!為了個人私慾殺害自己的同類!!

這是人嗎?!難道這世上就不能和平嗎?!過分!!

完的時候已經是16:40分,,一起回校去-.-"

菊仔去魔術開會,,我和陳記去了中華打機,,

很快我便回家去了,,吃飯,,看[網球王子]!!><

洗澡,,洗碗,,然後向[網球王子]進發,,再玩勁舞-3-"

小雨去了牙鬼那住,,因為給她爸爸打!!大人!!凸"

★'`永遠不會忘記--*狠狠的一巴又一巴!'-|[

               *[[一次又一次的拋棄"-▼

 ';,◆已習慣生存於自我空間,,我是冷血的*|/]

*.,`'再不是你眼中的[細路女]!,▼'}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蛋撻

今天睡到8時30分便起床了,,梳洗好了後,,

看漫畫書,,看得不想停-0-!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再幫姐姐去買下午和今晚的菜餚,,去了街市,,

那裡的人還認得我呢=]*買菜餚真的很傷腦筋,,

買好後已經是11時多了,,回去煮飯了-0-"

吃完飯後,,收拾了東西去乘車上西式食品,,-3-

等了很久才有車,,回到去ive時間剛剛好14時,,

看見菊仔,,便一起上去,,再遇到陳記,,笑死我了,,

陳記(腦豆)永遠很好笑=) 今堂學蛋撻和曲奇,,

我又把餅粉拋去菊仔那>v<"變白雪公主了,,嘻

比牙b罵-3-"牙榮和菊仔也很比心機唷-0-!

但有部機器把我和牙榮一起做的麵粉弄糟了><"

因為部機器原來壞了,,還掉落地上,,(灰了)-.-"

我和牙榮也不知笑還是哭好了,,氣死人了>"<..

不過蛋撻好像很成功呢,,因一個電話我真的氣了!!

是小雨!!她沒上學也沒回家,,知不知道有人擔心?!

牙榮和我下去了聊天,,談了些平時不會說的話=]*

然後上去便可以吃了-0-''蛋撻很好吃唷,,成功!!

放學了小雨也來了,,因為要和菊仔去找毛毛,,

原來個傻女跟牙鬼去了東門,,真的嚇死人了-.-"

我和陳記,,森森去旭日(網吧)打機,,我玩1小時,,

陳記那傻瓜扮生氣,,笑死我了=]*森森很利害!!

很快我先走了,,答應了陳記找天去唱kk,,嘻"

然後去了荃灣接包包放工,,再去中華找伶姐,,

但我陪了他一會便要回家了,,因為答應了姐姐!

回到家23時30分,,洗澡,,很累了,,刷牙睡覺=]*

-♥/\\`報出與回報..*不成 ['正比]

-'●||\\'`愈是強忍___*愈是 ['痛心]`♥'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