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餐吃了粥=]*讚!!和波波上學去,,
我們遇到文詩姐-0-!!還以為我自己看錯,,
回到學校跟同學們玩,,上到課室看[網球王子]!!
精彩得要死了>v<"看到第38了,,但原來39還沒出!
很想快些看呢-3-"實在太精彩了,,十分喜歡=]*
中文miss幾天沒回校了,,不是又給我們激倒吧?!
會計課看鬼故事書(日本),,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很好看呢,,可是真的很可怕,,最害怕了-3-!
兩課數學又發白日夢了,,唉..因為沒事情做吧,,
今天寫了信給區鳩,,很久沒寫了,,因為出走的關係,,
午餐和菊仔,,小雨去了麗都吃飯,,吃得很飽呢-0-"
最後兩課英文,,牙sir的聲音對我來說太大了!!- -
班上的同學都玩得很高興呢-.-!!我卻睡著了,,
但竟然是miss黃叫醒我,,原來她來幫牙sir的-3-"
放學後高年班要留下,,因為排隊,,髮色意容,,態度!!
但因為低年班有週會要去唱歌,,所以我躲過一劫了!!
週會後原來他們還絡訓導留著!!真不知走還是留下,,
很快他們也可以走了,,和菊仔,,小雨他們去車站,,
和肥健一班車,,談了很多勁舞的事呢,,回家去!!
洗澡後便可以吃飯了,,然後看漫畫再洗碗=]*
牙爸打電話來要我拿些東西給他,,所以明天過去,,
現在玩電腦,,一會兒看[金田一]!!嘻~~刷牙睡覺=]*
□!/ / 不 二 周 助 ♥♥ ♥對 勝 利 執 著 *;??
◆'-!/ 青 學 ﹏ 越 前 龍 馬 ``* 冷 得 有 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