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自己乖乖地起床梳洗好後,,吃柴魚花生粥,,
然後和波波乘車上學去,,一邊看[金田一],,很睏-3-!
和文詩姐去了3棲拿書,,今天小雨沒有上學!!吼﹏
英文課實在太累,,又睡著了,,MISS黃叫了我很多次,,
但是很快又睡著,,默書又0分了-3-!小息找她T^T"
中文課看[金田一],,很無聊地發白夢,,悶悶悶!!><..
小息找了MISS黃,,答應午膳後回學補默,,唉~~
再找MISS陳交酒店的學費,,推掉了儀的合唱比賽,,
上到課室完全不知道姓賴的正在教什麼,,無聊!!- -
數學課抄了筆記,,但有些不明白!-3-明天小測,,唉!
放學和菊仔去了麗都,,小雨也來了,,一起吃飯=]*
回到學校去找MISS黃補默英文,,60分-3-!真是無奈,,
MISS黃串我一定要給人留堂才會這麼聰敏-3-!呠﹏
然後去了班房,,看見欣欣,,莉莉,,寧,,倩伶,,牙嬋,,司徒,,
她們正在忙著班的聖誕佈置-0-!所以我幫忙弄假雪,,
一邊聽歌,,一邊做事,,真輕鬆,,小雨和菊仔也來幫忙了,,
到了15:00我要去5樓練歌了,,合唱團開始,,有很多歌,,
在練的時候和文英一起捉弄RYAN,,哈!!真是笑死我了!!
給了[細細本]詩雯姐姐看,,可是RYAN和文英也看了-3-!
放學後和牙YAN,,潔儀,,詩雯(另一個F.5)!一起走了,,
上車時看見小俊,,他要上班去,,遲到了!!一起聊到他下車,,
回到家後洗澡,,幫家姐洗菜,,今晚姐夫的弟弟過來吃飯,,
吃完飯後看[金田一],,很完了第一輯!!遲些會再看下輯!!
'★,`現 在 的 我 也 可 以 很 幸 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