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91919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 的 資 料

暱稱: ღ-`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三   陰天
   
愛情

今天拿了[小新]給小雨,,和波波上學,,他有眼鏡用了,,

早餐是[雪糕]!!嘻嘻,,很好味,,開心死了>v<"上學去!!

可是很睏呢-3-!吃完後便很想睡覺了,,早睡也沒用的!!

給了枝水波波,,誰叫他每天回校買一枝水,,真是浪費!!

今天的倫宗課真的很精彩!!因為李sir說[自我和愛情],,

主要是愛情,,他說了很多真正的愛該是成熟的付出!!

令我們全班也全神貫注地聽,,真是說得很好意思牙!!><

也許他說得對,,難道天天一起便是戀愛嗎??想著便是愛?

說出的諾言重要?!還是能做到的諾言重要?!很多事情...

到現在還是我們用不成熟的想法去看的,,迷戀與愛情??

迷戀只是單單的喜歡,,而愛情是彼此相任,,守候承諾的!!

而我們這些蠢蠢欲動的小孩,,其實還是不懂去愛的!!=]*

今天的倫宗課上了很重要的一課,,相信同學們也認同!!

小息後開始覺得不太舒服,,胃有些難形容的感覺../.\''

上了英文課後便是PE堂,,原來今天要跑青公了,,唉~~

高張和李SIR也叫我盡力-0-!!為何就是今天為我打氣!?

男孩先跑,,波波第1!!真是厲害!!不過很辛苦似的= =

和小雨打了會籃球,,她真的是用什麼方法也捉住我!!

不懂得跟她打籃球-3-!!男孩跑完便到女孩了,,害怕了,,

雖然這樣的天氣真是跑得很辛苦,,可是還是努力地跑,,

第2了,,多得波波為我打氣!!謝=]*可是跑完很頭暈,,

好像下一秒便死掉還要好似的,,哈!還是死不去-3-v!!

早餐和小雨,,菊仔去了花城,,決定和小雨齊齊走堂!!嘻

便叫肥程陪菊仔去上酒店,,而我和小雨便去了中華,,

跟伶姐打了招呼,,說了兩句,,然後打機去,,兩小時後~

和小雨去長發接他弟弟放學,,再去了她家玩了一會,,

要走時,,牙雨捉我去樓梯坐了會才給我回家T^T"慘!

回家後洗澡,,吃飯,,看了一會電視,,很精彩牙@.@!!

洗了碗後玩電腦,,和波波,,牙東MSN,,幫了牙東一件事!

波波每次也是在我打日記時在MSN吵著我!!氣死了><"

真是不打不聽話的!!就像KOEY一樣,,次次也這樣!!-.-

一會兒看[金田一],,吃雪糕!!>v<"再刷牙,,睡覺覺-0-'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懷念一切

早早要人起床真是有點兒不快!!人家怕凍哦-3-!

每天也是同一動作---上學上學,,還是上學!!嗚嗚~!

真是無聊的人生!!不過也沒辦法了,,真是很慘哇T^T

上課還是一樣的無聊!!天天也如此,,不是睡就是發夢!

但今天很快地做了兩張作文,,再和欣她們說鬼故!!- -

英文實習牙sir教完我們了,,所以miss黃回來了,,

因此英文堂我再不可以睡了-3-!還給miss打了幾回!!

兩堂空堂看漫畫,,然後睡覺了,,再和她們去麗都吃飯,,

在手洗間菊仔給我和小雨捉弄了,,哇哈哈!!我是幫兇!!

最後兩堂商業和陳記,菊仔他們談歌唱比賽的事情,,

可是淫蕩的文宇玩死我了><"真的是氣了我了,,T^T"

放學後和小雨,,牙榮去了長發,,我和小雨去買東西吃,,

再去樓梯坐,,很久沒和小雨兩個人坐樓梯了,,真懷念,,

快到18:00時,,我便回家去了,,回到家18:45了-0-!!

在車上睡著了-3-!!難道我是豬嗎?!這麼愛睡覺 = =

回家後吃飯,,看電視,,看漫畫,,洗澡,,洗碗,,玩電腦,,

KOEY還是一直那樣地咳,,真是氣死人!!一定很辛苦,,

所以家姐一早就要她去睡覺了,,我便一邊打日記,,-3-

一邊和IRENE姐姐MSN!!一邊吃水果,,很久沒見IRENE,,

不知道她是否還是那麼漂亮呢,,何時和牙勤成親呢=]*

他們是我一手拉在一起的,,希望他們彼此快樂!!祝:幸福*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1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