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了[小新]給小雨,,和波波上學,,他有眼鏡用了,,
早餐是[雪糕]!!嘻嘻,,很好味,,開心死了>v<"上學去!!
可是很睏呢-3-!吃完後便很想睡覺了,,早睡也沒用的!!
給了枝水波波,,誰叫他每天回校買一枝水,,真是浪費!!
今天的倫宗課真的很精彩!!因為李sir說[自我和愛情],,
主要是愛情,,他說了很多真正的愛該是成熟的付出!!
令我們全班也全神貫注地聽,,真是說得很好意思牙!!><
也許他說得對,,難道天天一起便是戀愛嗎??想著便是愛?
說出的諾言重要?!還是能做到的諾言重要?!很多事情...
到現在還是我們用不成熟的想法去看的,,迷戀與愛情??
迷戀只是單單的喜歡,,而愛情是彼此相任,,守候承諾的!!
而我們這些蠢蠢欲動的小孩,,其實還是不懂去愛的!!=]*
今天的倫宗課上了很重要的一課,,相信同學們也認同!!
小息後開始覺得不太舒服,,胃有些難形容的感覺../.\''
上了英文課後便是PE堂,,原來今天要跑青公了,,唉~~
高張和李SIR也叫我盡力-0-!!為何就是今天為我打氣!?
男孩先跑,,波波第1!!真是厲害!!不過很辛苦似的= =
和小雨打了會籃球,,她真的是用什麼方法也捉住我!!
不懂得跟她打籃球-3-!!男孩跑完便到女孩了,,害怕了,,
雖然這樣的天氣真是跑得很辛苦,,可是還是努力地跑,,
第2了,,多得波波為我打氣!!謝=]*可是跑完很頭暈,,
好像下一秒便死掉還要好似的,,哈!還是死不去-3-v!!
早餐和小雨,,菊仔去了花城,,決定和小雨齊齊走堂!!嘻
便叫肥程陪菊仔去上酒店,,而我和小雨便去了中華,,
跟伶姐打了招呼,,說了兩句,,然後打機去,,兩小時後~
和小雨去長發接他弟弟放學,,再去了她家玩了一會,,
要走時,,牙雨捉我去樓梯坐了會才給我回家T^T"慘!
回家後洗澡,,吃飯,,看了一會電視,,很精彩牙@.@!!
洗了碗後玩電腦,,和波波,,牙東MSN,,幫了牙東一件事!
波波每次也是在我打日記時在MSN吵著我!!氣死了><"
真是不打不聽話的!!就像KOEY一樣,,次次也這樣!!-.-
一會兒看[金田一],,吃雪糕!!>v<"再刷牙,,睡覺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