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30起床,,然後煮早餐和KOEY一起吃,,
再喂她吃藥,,因為她還有少許咳咳,,會很快好吧,,
吃完早餐洗好東西後便玩勁舞團,,很的有點悶,,
但是我在MSN,,ADD了他,,原來他剛剛起床不久,,
談了一會後,,告訴了他我在葵涌住,,可是沒說原因,,
不知道傻瓜他可好呢?!應該比從前冷漠的他不同了,,
小雨打了電話給我,,說今天和菊仔不去IVE上西式了,,
可是我還是回去了,,因為太多次沒有去上課了-3-!
今天弄奶凍+橙汁!!心想這是什麼跟什麼牙= =?!
原本以為這次只得我和牙榮兩個一組,,原來牙B遲到,,
看完牙SIR弄之後原來不是那麼難的,,還好像很好味!!
牙榮真的氣死我了,,原來看完之後他就忘得一乾二淨!!
叫他幫忙真是越幫越忙!!嗚T^T'牙b又不知做什麼!!
唉~~便要牙sir幫手了!!最後還算是成功地做好了,,
原來弄橙汁是要加橙味的酒和很多東西,,不容易-0-!
牙榮和牙SIR竟然在喝橙酒!!真是不知好笑還是好嬲!!
但那些酒真的很好喝!!><"不過很多酒精,,讚讚讚=]*
完全做好後加上自制橙汁再加水果裝飾,,便完成了!!
很滑很好味的甜品!!=]*吃了後收搭功具,,全洗好後,,
然後去上兩個小時普通話課!!真是糟糕!!-.-"睡著了
放學之前要每個人也出去考試,,有些難度,,得80分!!
打了電話給波波,,再乘車回家去,,吃飯,,洗澡-3-!!
洗了碗後看[金田一],,可怕的殺人劇- -!玩勁舞團!!
還看完了[放羊的星星],,真是很動人的劇情!!><..
看[金田一],,吃薯條-0-!好味,,喝了牛奶刷牙,,睡覺!!